今天早上正在忙著店裡的事,阿姨就跑來找我,問我昨晚有用電腦嗎?

在晚上7點的時候我有用,而且我還關心了一下我參加台北市觀光局的活動是否有入選,從早上11點半~晚上7點我一有空就上去看得獎名單,可是都沒有公告,昨晚我店裡超忙,胃也痛到快昏倒了,所以回到家吃了藥就趕緊上床睡覺,今早又到店裡去忙

沒想到還沒忙完,阿姨就來報喜囉~她說恭喜我有兩篇文章入選喔~

聽到之後我真的還蠻開心的,雖然我投的不只這兩篇,但入選這兩篇文章確實是我知道有這活動特地去拍的,雖然這些店我常吃,可是以前都沒把他整合起來,於是我花了一個下午跟一個晚上分別去拍,把某些小吃再吃一次,很可惜的,我寫的甜點篇並沒有入選,一口氣吃了三間甜點,體重差點破功

不過辛苦還是值得的,雖然下禮拜才會公告優選,可是可以入選就很開心了

美食我通吃:士林夜市人氣小吃

 

帶路我最行:

大龍峒保安宮和孔廟


 

 手邊的事做的差不多了,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上部落格首頁來看看今天的精選文章,咦~怎麼有一個人拍寒山寺的照片跟角度跟我一樣,讓我瞧瞧

一點進去,YA!!是我上精選耶~實在是太開心了

蘇州城西【寒山寺】


 

感謝大家的祝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