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晚上我們來到上海入住萬怡酒店,在杭州我們也是住萬怡



挑高的大廳,二樓就是用早餐的地方

 

很有時尚感

 

電梯口一點都不馬虎,還有裝飾過

 

房間的走道除了有畫以外還有自然採光,感覺非常好

 

雖然是同一系列的酒店,杭州的萬怡走的是走渡假風,到了上海的萬怡就走商務風(這是我個人的感覺),簡單又不失大方,雙人房我還是比較喜歡兩小床,這樣一大床我比較不適合我,一旁還有貴妃椅,想看個書還有一盞小燈可使用

 

 

睡了一夜好眠後,當然我又是一大早就往餐廳衝了,不過今天衝下來時就快7點了,所以餐廳裡已經有些人在用餐了

這裡的麵是我三天來早餐湯頭最好的

 

這裡還有壽司,一旁還放了哇沙米

生菜沙拉和水果

 

這裡的水果感覺有點隨便,效水黎沒削皮,又沒有刀子,連皮吃我們有沒有勇氣,其他的水果每天又都可以吃到,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這裡的酸奶是味全做的喔~我很安心的拿了一瓶來喝,因為前兩天都是蒙牛做的

 

 

這裡除了種類多到嚇死人的麵包,還有味全做的優格以外,其他的菜色好像有點少,吃到這天就已經快要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所以大魚大肉也不適合每天吃,每天吃也是會吃膩的

 

 

連蛋塔都有、蜂蜜蛋糕都有


 

這天吃完早餐出了飯店的大門還真的有點冷,風有點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