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本來想帶牛牛去吃寶飽煲,到那裡時已經兩點,寶飽煲還是人很多,可是門口貼著營業到2點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後來看到這間泰式,牛牛又說想吃炒菜,就選他來吃吃

這間店其實已經開了1.2年了,營業時間2:30所以我們午休後常來不及吃,現在還有半小時就進去試試

這裡的辣度在點完菜之後小姐會問你,所以是依個人口味調理,不用擔心會太辣不敢吃,還蠻貼心的

白飯每桌都有一鍋,一人份是20元,我們那天有續一次,要不是那天老闆他們都再用餐不想打擾他,我還真想續兩次咧~妹妹一聽,天呀~我們一鍋都吃不完,你居然還想吃第三鍋,我跟他說,ㄟ~我很餓耶~而且我跟牛牛才一人吃三碗,其實我不是想佔老闆便宜,是因為實在是太餓了,而且飯也煮的很好吃喔~粒粒分明

清蒸檸檬鱈魚,適合像我這種不喜歡挑刺的,180元

酒精燈加的夠多,所以到我們吃完湯都還是熱的

鹹蛋苦瓜吃快炒必點100元

辣炒四季豆100元


每道菜的調味都非常適中,還不錯吃喔~

再等候上菜時我翻了一下menu發現他有商業午餐,出國當天本來想來吃,因為只有平日有,可是牛牛去資展太晚回來,改天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因為今天吃的還蠻合胃口,而且吃套餐比較划算,連甜點飲料都有 

地址:士林區美德街84號(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出來直行過中正路)

電話:2832-8628

延伸閱讀 

士林捷運站週邊美食 

老店新氣象-毫光-回田蔬苑 :養生蔬食精緻中式料理【士林捷運站】 

聊天的好所在-天仁茗茶喫茶趣(中山店)【近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北極光創意料理【士林捷運站】 

義式意思【士林捷運站】 

凱樂義式廚房【士林】 

泰揚雲泰主題餐廳 

金馥記烤鴨-全國烤鴨王冠軍

怡客咖啡 

日式攤日本料理(士林捷運站)

九龍鐵板鍋(士林捷運站) 

來「以利泡泡冰」也有別種選擇【士林華榮街口】 

胡哥的店

 蔡家北港肉羹(士林店) 

拿坡里批薩‧炸雞(士林店) 

爭鮮壽司(士林店) 

大口吃肉(士林華榮街)

福勝亭士林店 

百八魚場【士林】N訪 

KIRIN PASTA 麵食主義 (士林店) 

加州風洋食館【士林中山北店】 

吃宵夜囉(士林華榮街口)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