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一週中午本來想要來吃,但是店內客滿都坐到外面來了,只好放棄,今天挑了平日來吃,因為上次牛牛說餐點還不錯

 

 

門面簡單明亮

 

我們被安排在內場跟大家隔開,感覺還不錯,因為外場幾乎都客滿了



坐下後上了一壺水,就開始點餐

媽媽的位置只給他一個盤子餐具就直接放在桌上我跟小姐說他就跟我解釋因為單點排餐的人沒有那塊咖啡色桌巾,@@

麵包有三種,我們每一種都有點,哈斯麵包(感覺就是白吐司,只是邊做的比較硬)、大蒜麵包、雜糧麵包(雜糧麵包就是全麥)

一個是水果口味的醬,一個是起司奶油,味道都不怎樣

嫩煎雞肉沙拉,雞肉調味的還不錯


 

凱撒沙拉:份量有點少

 

蛤肉巧達湯是我點的,因為我喜歡吃蛤,這湯的味道好雖然還不錯,但好像是打死賣鹽的,超鹹的


 

洋蔥湯

 

上主餐時很貼心的使用了紙圍住盤子,一般西餐是不會把鐵板放在餐盤上的,還蠻特別的

 

特選菲力牛:我們選的是聖地牙哥套餐,540元還有薯條

 

香蒜沙朗牛540元套餐:看起來份量實足,也很美味,但是吃起來就跟貴族牛排一般的牛肉沒兩樣,我們沒使用沾醬,只加了點鹽,本來想要吃牛肉的原味,但是實在是難以下嚥

 

所以只好配上他們附的蕃茄大蒜醬跟蘑菇醬

 

香煎活菌豬單點280元,加了好多大蒜,上面還放了起司跟一大堆黑胡椒不好吃



奇異蘋果汁味道還不錯,他們說不是濃縮的,我想應該是吧!!因為我放一下就上下分離了


 

冰鮮果紅茶,好大一壺,妹妹跟媽媽就分著喝


這裡的甜點是要單點的

因為妹妹吃飯的速度比較慢,所以他沙拉還沒吃完就被上主餐,小姐有詢問沙拉還要嗎?妹妹說要

過了一下小姐要來收我的盤子,就再說一次沙拉要吧!!

請把湯碗拿給我,過一下又要來收主餐盤,主餐盤上放了鐵板,又放在內側,跟她說等一下再收,他說好

過不到2分鐘又來,盤子拿給我,現在是怎樣,吃一頓飯就一直過來叫我們幫他收盤子,每講幾句話他就過來打擾我們,最後一次,我們真的火了,東西沒吃完就走了,總共從進去到出來只花了約1個多小時,這是加上等餐的時間喔~很快吧!!

因為實在是被煩死了,講個話一直吵,東西又不好吃,回來之後我就跟牛牛抱怨說他亂推薦,害我們花錢還一肚子火,牛牛說,我怎麼知道士林連加州風洋食館都這麼差

我想我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65號
專  線:  02-2883-7742
營業時間:AM 11:00 - 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