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來了一位婆婆約7.80歲的年紀,跑到我旁邊悄悄的跟我說:小姐菜洗乾淨一點

我回我菜可是一葉葉的洗請放心,她搖著手好像不相信,我接著說婆婆我不像自助餐把外葉扒掉,就剁剁給炒了,她說我吃了都會拉肚子,我也不知道是吃我的拉肚子還是怎樣

我看了一下她手上拿的一碗世界無敵霹靂大碗的冰淇淋後笑笑的離開

我想說的是,你拉肚子是因為冰吃太多,不是菜洗不乾淨

每次不管是中午或晚上,他一進店裡就衝過去挖了一大碗冰來吃

吃一鍋100元的鍋還兩個人共吃,吃完又吃一大堆冰

姐姐我雖然不是年輕辣妹,但比起你來都可當你孫子了,也不敢這樣吃冰,以前我都很訝異老人家吃這麼多冰都不會肚子疼嗎?

答案是會的,為了怕被佔便宜所以吃一大堆冰就是要給老闆"了錢"才滿意,果然老天是有眼的,拉肚子了吧!!

說到這裡婆婆又站起來去挖冰了,繼續吃吧!!回去再拉就好了,不要再牽拖了,我怎麼說都是良心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