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中正紀念堂看展覽,一進一展廳的入口處右邊就看到賣冰棒,好想來一枝,可是還沒吃早餐的我實在是沒那個本錢也不敢在空腹吃冰,所以只好先拍個照等一下看完展覽吃個東西再買來吃

好多特殊口味喔~

 

看完展覽後在出口處有賣熱食咖啡,大家都說觀光地區東西會很貴,所以我看了一下碗粿一碗45元,也還好嘛!!我家那邊都要賣40元了而且才小小的一碗

這裡賣的販賣部看起來又很乾淨

 

買了一個碗粿跟牛牛分著吃就好,因為我們是為了要吃冰棒才會在這吃東西的

一個碗粿45元還蠻大的喔~而且還有一個蛋黃+一堆菜圃,跟我們家這裡的差很多耶~我家這裡沒看到什麼料只有一些碎肉而已,所以我覺得這裡的很划算喔~

而且味道又不錯

 

他給了醬油跟甜辣醬各一包,加上調味料口味就又更好了


 

吃完之後趕緊在到冰櫃旁看我剛剛進來時的冰棒,春一枝沒聽過,真是孤陋寡聞,因為怕難吃,所以我們只買了一枝,其實還有另一個脆梅的也好想買

 

我們選的是洛神,真的不錯吃喔~還有果肉,所以我想就算我們剛剛選了百香果或是脆梅的應該都一樣會有果肉,而且味道真的很特別又好吃,若是冰棒吃完棒子上有寫再來一枝就可以換喔~不過我們沒這麼好運啦~

一枝冰棒30元好像也沒有很便宜,不過好吃就好


 

看到嗎?我實在是太愛吃了,坐在郵局裡面吃,因為都沒位置,而且一展廳又超熱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天郵局休息所以沒開冷氣,平日的郵局應該有冷氣開放吧!!

這一整個開放空間居然只有幾支放在地上轉的電風扇,真是熱的要命,吃完之後為了怕不要讓郵局生螞蟻我就乖乖的把垃圾帶走沒放進垃圾桶裡,真是一個特別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