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王牌燒烤』位在建國北路上,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沙拉坐公車到南京建國路口站走過來也差不多10分鐘,交通還算便利
我一直都覺得面對橋的店家晚上會很暗,來到這條覺得還好,那天雨下得很大,還有人坐計程車來,還沒7點就很多上班族聚集在店裡
越晚人越多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標準燒烤、熱炒店的規格,來到這裡大聲笑大聲講話都不用覺得彆扭,很放鬆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來看看『王牌燒烤』的菜單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黑板上寫的菜色隨時會更改,今天有甚麼就賣甚麼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冰箱裡有各式啤酒及無酒精飲料可自取最後再算錢就好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磯煮九孔鮑
這道菜本來是停賣的,但因為媒體報導過這道菜後來客人都要來吃,老闆才又開始賣這道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磯煮的九孔鮑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九孔鮑本身的肉質又富有彈性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烤蛤蜊
每個蛤罵嘴巴都是閉上的,到底是有沒有熟,老闆看我狐疑的表情立馬跟我說這是特別處理過,這樣湯汁才能保留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輕輕撥開,真的耶~~
湯汁全鎖在裡面,味道好鮮美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肥嘟嘟的蛤蜊,讓我這個蛤罵控吃了好過癮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肉絲炒飯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雖然是燒烤店,但這炒飯的功力可不會輸給熱炒店喔!
炒的粒粒金黃的米飯,讓人越呷越涮嘴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泰式雞軟骨
炸過的雞軟骨淋上泰式酸辣醬,酸酸辣辣好開胃
再搭配底下的洋蔥絲,可去油解膩喔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鮭魚下巴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油亮的魚皮就能看出他有豐富的油脂
細膩口感滿滿膠質,入口即化的肉質鮮嫩又肥美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烤鮮蚵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從以前我就愛吃帶殼的烤鮮蚵,我覺得這幾個月好像又特別流行
1個月內沙拉至少已經吃了4次烤鮮蚵了
白泡泡的鮮蚵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南煎豬肝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每個月我都會吃一次豬肝,想說可以補鐵,但他那苦味我真的沒有很愛
『王牌燒烤』的豬肝火候掌握得很好,經過處理的豬肝沒有惱人的苦味,反而多了一份甜味
吃起來口感滑順柔嫩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塔香海香菇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來~帶大家近看一下,看起來有沒有很像蛹,你要說要說是蟲殼也可以
就是很像昆蟲類
但從其他角度看起來又很像香菇
後來問老闆他說這其實是烏賊的皮,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脆脆的,是一道下酒好菜喔
王牌燒烤:人氣海鮮燒烤『王牌燒烤』行天宮中山區燒烤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