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討論的是什麼遊樂設施是我敢玩的?

從小到大的校外教學到有遊樂器材的我通通幾乎都不敢玩

認識牛牛後雖然每年都有國內外旅遊,到了遊樂園後我們也都是走馬看花,不曉得要做什麼事,常常在遊樂設施下看人尖叫,然後就跑去做旋轉木馬

有一次我們來到花蓮海洋公園,今天要在這待上半天於是我們走來又走去後,牛牛跟我說我們來坐海盜船吧!

我說不要啦!!我會怕,牛牛說別怕我保護你,為了不要讓牛牛失望我們就去排隊,上去後我們還挑了一個中間的位置想說這樣才不會搖到最高,開始後我簡直是嚇死了,牛牛也沒保護我自己叫的超大聲,跟我坐面對面的那個小孩還哭了

下來後牛牛一直說嚇死了,還敢說要保護我,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過了幾年我們到香港的迪士尼,因為天氣熱到不行,所以想找室內的來玩,看到有一個寫火車過山洞什麼的,牛牛又說要玩,於是快排到我們時,我問工讀生說這是不是雲宵飛車呀~

工讀生用不是很標準的說不是,這是過山車,還什麼聽不太懂,可是他說沒有雲宵飛車這麼刺激,所以我們又上了,進去後裡面黑麻麻的什麼都看不到,車子起動後,天呀~嚇死人了,他除了沒翻過來以外,根本就是我們傳統的雲宵飛車,於是我又開始尖叫,後來我乾脆把眼精閉起來這樣比較不怕,閉起來後又覺得沒安全感還會偷看,反正全程就是怕到最高點

從此,只要是看不到看不懂的,我們就不玩,我才不會再相信什麼保護我的話

所以近幾年我們到遊樂園後還是一如往常的站在遊樂器材下看別人尖叫,然後牛牛就會陪我去坐旋轉木馬,每次講到這個好笑的事妹妹都會笑我們很遜

可是我覺得那些人在那裡叫真的會很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