苞娜接演《金字塔遊戲》竟是看中有不少髒話台詞開心演出?!、獻出處女作!《單身即地獄2》申瑟琪為戲剪髮 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使壞模樣曝光!、《金字塔遊戲》3/1起首週痛快追四集 每週五10點愛奇藝國際站、iQ.com更新兩集

 

由演員苞娜(本名金知妍)領軍,同時也是超人氣新銳演員——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單身即地獄2》桃花女申瑟琪出道作的校園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日前舉辦新戲記者會,苞娜笑稱看中角色會罵不少髒話,才成為接演本戲的理由?!

申瑟琪為忠於原著角色,特別剪短秀髮戴起眼鏡淡妝敬業演出。張多雅儘管因確診新冠未能出席記者會,但《金字塔遊戲》上線首週就讓觀眾痛快一次追四集,劇中的她外型亮眼親切,還大秀優雅芭蕾舞蹈,但反轉形象抽菸霸凌樣樣來,突破性的演出令人驚艷!

《金字塔遊戲》前四集於3月1日(1&2集10點、3&4集20點上架)在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往後每週五10點更新兩集。

韓國校園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白蓮女高二年五班的25名學生,每月透過「金字塔遊戲」投票劃分班上每個人的等級,最低等F級會成為合法的被霸凌者,轉學生成秀智(苞娜 飾)在來到新班級後,立刻變成霸凌對象,為了搞清楚秘密投票規則並突破現況,秀智展開了一場精彩的鬥智心理戰,發現建立階級金字塔遊戲的人竟是家世背景雄厚的「公主」白夏凜(張多雅 飾),為了終結這個階級遊戲,秀智也從「遊戲目標」進化成打破階級遊戲的「狙擊手」,引發上層階級和試圖打破金字塔的下層階級之間的戰爭。

女團宇宙少女成員兼演員苞娜(本名金知妍)因戲劇《二十五,二十一》擊劍國手角色爆紅,外型、戲路向來清純充滿正能量的她,這次飾演的角色在歷經了「金字塔遊戲」的殘酷後覺醒,為了抵抗上層階級會有不少罵髒話的台詞。

苞娜在《金字塔遊戲》新戲記者會上笑著表示:「為了展現全新的面貌,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尤其是講髒話台詞的部分」,苞娜認為這是自己想要挑戰的角色之一,在讀劇本時她最喜歡的部分就是秀智不再只是被動承受一切。

被問到要如何練習髒話台詞時,苞娜開玩笑地回答,因平常不說髒話所以的確有難度,「但我已經盡全力讓髒話聽起來很生動了!」隨後她也語氣沉重地說,雖然劇中的校園暴力橋段只是演戲,但拍攝時自己心裡其實非常痛苦;她真切認為這種現象必須消失,需要有更多成年人關注才行。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親姐姐張多雅,這次藉由《金字塔遊戲》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於劇中飾演班上最高等A級的「公主」白夏凜,表面上溫柔善良、家世顯赫有品味,但實際上隱藏著狡猾的一面。

儘管因確診新冠未能出席記者會,但日前接受訪問時她感性表示本劇的看點在於「激烈的生存遊戲」和「糾纏在利益關係中的鬥智」,並透露觀眾如果有注意到角色的背景和隱含的社會階級,那麼應該能深刻感受到作品想要傳達的訊息。

張多雅在劇中不僅有優雅的芭蕾舞戲份,更還出現了抽菸、拿菸頭燙同學手掌,甚至拿打火機燙小朋友等鏡頭,超大膽的突破性演出相當搶眼。

除了張多雅之外,首爾大學音樂學院出身,2020韓國春香小姐冠軍,並在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2》裡桃花不斷而爆紅的申瑟琪,這次也將演員處女作獻給《金字塔遊戲》。

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如何投入角色時,申瑟琪答道:「為了忠實呈現原著角色,我費了一番功夫選擇適合的眼鏡,甚至還剪短了頭髮,又為了呈現真實感,妝化得非常淡」,她還表示雖然本劇的主題是校園霸凌,但也讓自己沉思,人的本質在這種環境下會如何顯露。隨後被問到這次轉型為演員演出戲劇是否會有壓力時,申瑟琪坦言如果說沒有那肯定是說謊,但也因如此,自己更加投入角色,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符合角色。

《金字塔遊戲》不僅探討了校園霸凌、暴力等主題,還深入描繪了人物之間的關係與心理變化,呈現出一個微型社會中各種人性的面貌,隨著遊戲持續進行所引發的蝴蝶效應會帶來何種影響,苞娜又是否真能終結這個現實且殘酷的遊戲,在在都令觀眾好奇又期待。

《金字塔遊戲》前四集於3月1日(1&2集10點、3&4集20點上架)在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往後每週五10點更新兩集。

 

3/2~3/4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唐人街探案》原班人馬回歸,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

陸劇《大理寺少卿遊》丁禹兮秀帥氣貓拳挑戰多元角色不設限,遇襲大難不死竟變身萌貓

歡迎加入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歡迎追蹤沙拉的YouTube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