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因為牛牛公司加班,我們的晚餐就變成了宵夜,最近真是要命了,常吃宵夜,感覺腰帶有點兒緊

吃宵夜士林夜市就是我們的首選了,不過今天我們沒下地下街,選擇位在地下街出口的大統一牛排,乾淨又明亮

 

 

不過進去吃牛排前我們又往前走了幾間店,買個甜點,以利泡泡冰,以利泡泡冰在華榮街也有開,小時候若是媽媽買了泡泡冰給我們吃,我都會覺得那是一個恩典,泡泡冰是我心目中最特別的冰品

 

 

 

我們買的是招牌泡泡冰,就是花生+花豆,一杯40元





拿著泡泡冰我們又回到大統一,我點了一個蘑菇豬排,150元

 

 

牛牛在公司開會時因為已經吃過便當,本來不想吃的,但老闆問我們要什麼時,又不好意思不點,所以就點了一個黑胡椒鐵板麵80元,是我愛吃的螺旋麵

本來想一個麵而已牛應該吃的下,想不到牛吃一半後就說他吃不下了,最後當然是我吃的,何時我的食量變得這麼大,來這裡若只敢吃小辣的人,還是別點黑胡椒口味,因為辣到不行

 

 

這餐我們花了230元,這裡的排餐沒有附餐包,飲料應該是無限供應,可是要把杯子拿給老闆,老闆會幫你倒,有點小麻煩,紅茶煮的還不錯喝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6-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