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的行程是PLAY DOCI】滑雪,後面這個就是滑雪場,不過我沒那麼厲害啦~我們只能坐雪盆,我就沒過去拍了,因為有些人衝下來都會衝出封鎖線,所以站在那拍會很危險,不過這裡的雪盆三個盆綁在一起,而且有個範圍,較安全,不過若三個人都是重量級的,衝下來就會衝到外面去

雖然我很膽小,但是牛牛又說一定要玩,所以在泰國時也坐過雪盆,泰國的服務就不像韓國這麼好了,搭電梯去上面坐雪盆,在泰國是自己拖著一個很重的雪盆到4層樓高,然後坐進去後,就把你推下去,一點防護措失都沒有,還會有人中途翻盆被後面撞上,反正很危險就是了

 

滑了一次雪盆後因為裡面實在是太冷了,所以就趕快到外面來較溫暖

外面有一雙雪靴,加上雪地的背景,導遊說可以穿那雙鞋擺上pose就會很像滑雪,趁同事們都還沒出來我叫牛牛趕快上去拍,因為我覺得這樣看起來還蠻笨的,所以我就不上去拍了,我要牛牛站在靴後面,不要穿,因為大家都穿那雙感覺就不是很乾淨

 

滑完雪後就搭車到春川明洞,看當時拍冬季戀歌的場景


這個是當時男女主角留下的手印

\


看完之後導遊帶我們走到這條路的底,那裡有一個胖阿姨在賣水果,這個水梨好甜喔~

來這裡的重點是因為導遊說阿姨很大方會請大家吃人蔘草莓,一盒要台幣300多元,人蔘草莓是在人蔘田休耕時種的,所以才叫人蔘草莓,並不是長的像人蔘或有人蔘味啦~

人蔘草莓真的有比較大顆喔~

 

吃完水果後就要去吃今天的午餐,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導遊說選擇這間店是因為他有可樂雪碧喝到飽,去的時候整間店都是油煙味,所以店家準備好幾個紙箱給大家裝外套,還附上圍裙,不過我覺得穿那個看起來蠻醜的就沒穿了

等我們到了之後小姐過來幫我們加上年糕,他看我們四個人好像笨手笨腳的就過來幫我們炒,在韓國吃每一餐都是4個人一桌,所以我們每當吃飯時都要找自己的飯友,這樣感覺很好,我最不喜歡吃一堆人一桌了,有些人習慣不是很好,我都要挨餓

 

炒完之後要把雞肉跟那些飯年糕,都包在菜裡面再加上蒜頭跟辣醬包著吃

 

吃飽飯後導遊說要讓我們逛一下,剛好路中心有人在賣米

 

他們在現在把米當場做成我手上拿的年糕,雖然語言不通,他還是給了我們兩條沒有調味過的年糕

只要是到熱鬧的地方就會有人賣鯛魚燒

集合時間到了,結果有些人為了血拼,時間到了都還不知道回來,等了20幾分鐘才全員到齊,真是討厭死了


今天是在韓國的第2天,我的臉就有點受不了了,今早一睡醒臉可能是因為太乾燥了,所以還蠻痛的,所以就算導遊說在韓國女生都要化妝,所以早了一個小時morningcall我還是素顏,所以一整天我大概只有要拍照時才會把口罩拿下來,這樣才能保護我的臉

 

全員到齊後就開始拉車到雪嶽山開了約4小時的車,到那裡都天黑了,所以將行李放進飯店就去吃晚餐囉~這天的晚上下了好大的雨,所以大家就改搭遊覽車去吃飯,本來要走路去的

每天最期待的大概就是吃飯吧!!導遊說今晚吃烤肉,我還蠻高興的,到那裡之候,咦~這是那門子的烤肉,好像是火鍋,導遊說他們叫烤肉就是這樣,用少少的水煮今晚吃的是魷魚豬肉+季節小菜,感覺很豐盛吧!!是吃到飽






在這裡每一餐都會有很多小菜可以續,而且一定都有泡菜,酸酸辣辣很開胃,是我的最愛,不過這裡的吃到飽東西都很單一化很簡單,所以牛牛才說,你看在台灣倒掉的都比在這裡吃的還多

吃飽後就被載回飯店,因為外面下大雨所以那裡都沒去,本來這間飯店有給溫泉卷(韓國境內最初的海水溫泉~洛山生命之水溫泉),而且還一直聲稱有特別療效是我在台灣就一直很響往,因為我很喜歡泡湯,結果到那裡之後發現是裸湯,所以就打退堂鼓了,好可惜

以上就是我們第2天的行程,因為要拉車,所以基本上今天都在搭車也沒做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