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前一天晚上跟我們說明早我們吃的是美式早餐喔~

登登~這就是美式早餐,每片吐司都被切成三角形,每個人分兩小片,根本就吃不飽,還好還可以續,但是你敢續~哼~我就給你黑媽媽的烤吐司,後面再續的麵包就都被烤的很焦了,所以我們跟同事都只續一次,再來就是這裡的果汁是美麗果,可是這裡的美麗果沒有台灣這麼好喝,有一股藥味,所以我們在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是盜版的吧!!

吃完早餐後被載往雪嶽山國家公園,那裡的風真的好強喔~雖然出著大太陽,但還是冷的要命,但是沒來過嘛!!一定要去下走走

這裡的楓葉都紅的很漂亮喔~可是我隨意的拍了幾張,只有牛牛的照片可以被拿出來看,因為頭髮很長的我,被吹的像瘋女18年一樣,就沒拍了

 

神興寺裡面有個許願池導遊說喝了裡面的水後許願都會成真喔~可是我赫然發現許願池裡面被丟了好多銅板喔~真是沒功德心,以為丟錢就會更靈嗎?所以做做樣拍個照就好了,還喝咧!!


離開神興寺後因為導遊知道我們一定是餓了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提早吃囉!!

今天的午餐是什錦香菇火鍋+季節小菜,哇~這餐大概是我到韓國後看到最多食材的吃到飽

於是導遊開始示範扮飯要怎麼使用,很多海草都是沒看過的,可是他手裡拿的盆會不會太大了


就是這一鍋,比我的臉還要大,我嚐鮮幾口後剩的就交給牛牛了,因為我實在是不愛吃草


這鍋就是什錦香菇火鍋湯頭還不錯,大家都說來韓國要吃這個寬冬粉,我吃了後覺得沒什麼特別的,跟台灣的寬冬粉比起來差多了


吃飽後導遊又要帶大家去血拼了,這裡是驪州OUTLET,感覺很像古老的城堡,又到了我發呆的時間了,這次又要發呆一個小時了,累~~這次比較可憐的是,沒地方可以坐,除了一間間賣商品的店之外,都得在室外

 

離開後到了下午4點我們來到愛寶樂園,愛寶樂園在停車場有接泊車,我們到時已有很多人在等了,我還跟牛牛笑說這裡這麼多人公車是有這麼大喔~可以擠下這麼多人,沒想到來了一台好長的車,果然把等車的人都塞進去了,雖然擠的跟沙丁魚一樣,我還是搶到一個角落的位置跟牛牛分著坐,所以這台公車真是好利害

因為愛寶靠山區,又已傍晚,所以天氣有點涼,到處都有熱風出風口跟烤爐還有像蒙古包一樣的休息室區,裡面也一樣有兩隻像中圖的烤箱,連吃個關東煮都要站在烤箱下吃,因為連個椅子都沒有

 

愛寶樂園裡面出名的獅虎我們都沒看到,剛進去時我們看排隊要排40分鐘,心想沒關係晚點再過來看,反正要在這裡待到8點,晚上大家都回家了就不會這麼多人,每個遊樂器外都可以看到等候的時間,於是我們就去玩了不用排隊的旋轉木馬、還有一些一點都不刺激的,因為都不用排隊

天很快就黑了,6點半時來到獅虎區,天呀~好暗喔~啊人咧~~所有人都不見了,原來.....獅虎下班了,嗚~~~因獅虎區已在覽車附近,天又那麼黑,所以我們真的不想再下山去,好不容易才走到這,於是看了一個無人的蒙古包我們就走進去,一路坐了一個半小時等到集合時間到,這時終於有室內了,我趕快跑進去站著閉目養神一下,因為這餐本來是自備,但是導遊說若大家想要她幫忙準備晚餐的話也是可以的,所以到了晚上8點就已經又累又餓了

所以不管牛牛拿了多少玩具在敲打我的頭還拍照,我都不想理了


 

來到吃晚餐的地方,導遊說這餐也是吃到飽而且還是烤豬排喔~~YA!!終於可以吃到不是泡在水裡的烤肉了,可是真的是烤豬排喔~只有烤豬排,唉~~~豬排旁還放了一支剪刀要我們自己剪開,因為豬排也是超大,真是沒誠意





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把本來要包肉的菜拿到烤爐上炒,哇~~別有一番風味,我加入蒜頭洋蔥,吃起來就像炒A菜,這時導遊走過來說,ㄟ~誰要你這樣吃的,結果我們四個都說這樣吃比較好吃,你要來一點嗎?呵~~

吃飽後大家拍拍屁股上了遊覽車,當車起動時導遊問,請問大家剛剛吃這餐出來前有付錢嗎?

這才想到,原來這餐是自費耶~大家居然毫無知覺得走了出來,呵~真好笑

這一餐一個人是1萬2韓幣,我跟牛牛說哇~這是我由此以來吃最貴的一餐耶~1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