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港式飲茶『紅磡新飲茶』中山美食,林森北路秀泰影城旁,晶華酒店後門,公車坐到南京林森路口站,步行進來約2分鐘可到達,交通便利

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但今天還是忘了入口在那,就照著林森北路的門牌號碼就會到了,我從側面看就跑錯路口

入口處樓梯間有點菸味,進到裡面就不會了

空間蠻大的,有方桌和圓桌,不管人多人少都都合適

靠窗都是卡座式座位區,好喜歡這種座位,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入座時桌上都會有一盤小菜,若不想要的話可以退掉,小菜一份是50元

服務人員推薦:蜜芋頭

除了單點以外,也有提供2~3人以上的餐點套餐

詳細菜單:點這裡

金牌脆皮雞:半隻520元、全雞1000元

雞肉也先醃漬過,在經過20分鐘熱油油淋至全熟,雞皮非常酥脆,肉汁都鎖在裡面

建議可先吃原味,再沾點一旁的五味粉提升香氣,五味粉帶點辣度還不錯

蒜蓉銀絲蒸草蝦:460元

這道在許多桌菜料理會出現,算是比較味道比較重一點的料理

草蝦上鋪滿蒜蓉,不嗆辣保留了蒜香而以,底下冬粉也吸飽湯汁,吃起來好涮嘴

芋頭香酥鴨:360元

這道算是功夫菜,以前在潮品集也吃過這道,真的很好吃,今天也來試試『紅磡』的

端上桌的時候就聞到濃郁的芋頭香氣,看上去就像塊炸豬排,炸的蓬鬆香酥

非常厚實的芋頭鴨,鴨肉在最底下,整體吃起來相當有層次

服務人員告知可以淋上使用老抽、生抽醬油..等調製的醬料,味道更棒,但我們一開始先吃沒有淋的,就覺得不錯吃了

鮮百合炒帶子:460元

吃起來很清爽的一道菜,干貝吃起來柔嫩軟滑,加入了百合及蘆筍,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爆漿啤梨果:110元

看到這麼可愛的點心怎麼能不點,我是視覺系加上關鍵字"爆漿"就必吃

內餡是乳酪起司,有點酸酸的

外皮有加入糯米,吃起來口感跟麻糬有點像,整個吃起來還不錯

流沙黑金包

不管他是不是黑色的,只要是流沙包,我都會點,黑金看起來看起來更奢華有質感

被我放了一會還這麼濕潤,不錯不錯

松露金魚餃

我很認真的從有黑色看起來應該是有包松露醬的地方咬下去,沒沾醬都沒有感受到松露的鮮耶,好怪喔!!看這量應該是不少,但整體是好吃的就好

椒汁牛仔骨:170元

使用的是牛小排部位,吃起來鮮明的黑胡椒辣度,算是很重口味的第一道菜,雖然好吃,但我覺得170元有點貴

紅磡三寶:100元

不愧是招牌,料多實在,有茶凍、白木耳、蓮子、亞達子、椰漿牛奶,有點像摩摩喳喳那樣

冰心涼糕125元

這道也是新品,涼糕旁邊有莓果醬,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我沒有沾莓果醬直接吃,口感是喜歡的,但口味上比較不習慣,但又說不上來,我還是喜歡紅磡三寶

飲料

左:絲襪凍奶茶90元、右:招牌水果茶120元

凍奶茶肯定是我的最愛,吃港式飲茶怎麼能少了他

看到隔壁點了一整壺的水果茶在喝,我們也點了一杯"招牌水果茶"120元就是不一樣,特別濃

很多年沒來的『紅磡新飲茶』還是沒讓我失望,多了不少的點心新菜色,覺得蠻用心的,店員也很客氣,用起餐來很舒服,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

電話:02-2542-3838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05:00(最後點餐時間為凌晨3:50)

粉絲團:『紅磡新飲茶』

官網:『紅磡新飲茶』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粵菜港點吃到飽『珍珠坊-台北福華大飯店』冷盤、熱炒、港點、主食、湯品62道任你選

永康街美食『香港鑫華茶餐廳』菠蘿飽.港式薄餅.港式奶茶.菜單.捷運東門站

台北景觀餐廳『世貿名人坊』搶攻台灣最頂級粵菜/捷運台北101.世貿/信義區美食

台北美食『圓山大飯店-金龍廳』經典粵菜.港式茶點.烤鴨.捷運圓山站

全台最大『檀島香港茶餐廳(劍南店)』大直.內湖人聚餐首選/獨立包廂/美麗華商圈/劍南路捷運站

東區美食.新開幕港點『荷李活茶街』菜單.菠蘿油.SOGO忠孝館.捷運忠孝復興站

北醫美食『香港88茶餐廳』港點.菠蘿油.凍茶走.吳興街港式 

東區港式料理『真好味茶餐廳』冰火菠蘿油/炒公仔麵/港式奶茶/菜單/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港式料理『上海灘港式茶餐廳』黯然銷魂飯.菜單.商業午餐.捷運忠孝敦化站 

士林美食/港式料理『劉家棧香港料理』煲飯/粥品/絲襪奶茶/士林捷運站

板橋環球美食『池記雲吞(板橋車站店)』香港米其林推薦/捷運板橋站

香港最大連鎖茶餐廳『太興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港式冰鎮奶茶始祖/太興菜單

香港必吃港式茶餐廳『華嫂冰室(台北)』插旗台北東區/捷運國父紀念館/文末附菜單

台北101信義區美食『甘牌燒味台灣Kam's Roast Taiwan』文末附菜單/連續4年米其林一星

東區美食『點8號米其林星級主廚專賣店』港點/最便宜38元起/文末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