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鑫華茶餐廳』是沙拉到捷運東門站周邊工作時順便去吃的,這間之前是在金華街上搬過來的,生意依舊好,距離捷運東門站有一段距離,約走路10分鐘,沿著永康街一直走就會到

感覺『香港鑫華茶餐廳』這裡就沒這麼熱鬧,但晚上5點多就差不多滿了

本來我們被安排在靠廁所的兩人座位,帶位時也會詢問這位置可以嗎,不行的話就再換,沒位置時就候位,所幸我等個5分鐘就有位置了,但必須跟別人併桌,我想說不要再囉嗦了,就坐下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想併桌,但老闆生意真的很好,四人座也不可能只坐我們兩個,我就乖乖坐下了

『香港鑫華茶餐廳』菜單

部份餐點要假日才有供應

也有提供精緻小菜,家庭聚餐也可以來吃

點完餐時我才發現有本日特餐,加飲料才170元超級划算

不過照我今天點的,吃很飽也不到600元,還是可以接受的

揚州炒飯

其實我很少點看起來白白清淡的餐點,因為我還蠻重口味的,但想到上次同事從澳門帶了一盒沒吃完"楊州炒飯",被海關的狗狗坐下來盤查,我就想這有多好吃,狗狗都聞出來了

其實他真的就像看到的這樣,屬於清爽型的

裡面還有幾隻蝦仁,蠻大隻的,拍照時我還弄掉一隻在桌上,可惜了

不過不用怕清淡,因為桌上有一罐辣椒,看起來就非常夠味,對我來說這夠辣了,有點像沙茶那樣,味道很不錯,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XO牛肉炒公仔麵

牛牛說味道也是清淡,我以為XO醬炒得會比較重口味,不過別擔心,一匙辣椒下去就解決了,份量還蠻多的

鮮油波蘿飽

這個我覺得還好,因為我習慣吃看到夾厚厚一層奶油,這一點點,我覺得比較不夠鹹

但這個就不能加辣椒了偷笑.jpg  

港式薄餅

會點這個是看到併桌的人點了這個,看起來好好吃,有點像蔥油餅(抓餅),一旁放了蒜片、花生醬

沾點花生醬夾點蒜片,風味口感都極佳

蒜片感覺表面有過過熱油或是煎過,覺得有點像鐵板燒間蒜片那種,但他只有微微酥,所以吃起來不會太嗆

『香港鑫華茶餐廳』是有給免費開水的,但我還是習慣搭配個飲料

飲料就老樣子,一定一杯是"棟檸茶",另一杯點了"港式奶茶",兩杯都好喝

有到永康街想吃個港式茶簪廳,可以試試『香港鑫華茶餐廳』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8號

電話:02-2391-2022

營業時間:11:00~20:30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士林美食『天母國賓經典川粵菜』天母唯一五星川粵料理/包廂/聚餐/捷運芝山站

台北景觀餐廳『世貿名人坊』搶攻台灣最頂級粵菜/捷運台北101.世貿/信義區美食

台北美食『圓山大飯店-金龍廳』經典粵菜.港式茶點.烤鴨.捷運圓山站

全台最大『檀島香港茶餐廳(劍南店)』大直.內湖人聚餐首選/獨立包廂/美麗華商圈/劍南路捷運站

東區美食.新開幕港點『荷李活茶街』菜單.菠蘿油.SOGO忠孝館.捷運忠孝復興站

北醫美食『香港88茶餐廳』港點.菠蘿油.凍茶走.吳興街港式 

東區港式料理『真好味茶餐廳』冰火菠蘿油/炒公仔麵/港式奶茶/菜單/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港式料理『上海灘港式茶餐廳』黯然銷魂飯.菜單.商業午餐.捷運忠孝敦化站 

士林美食/港式料理『劉家棧香港料理』煲飯/粥品/絲襪奶茶/士林捷運站

板橋環球美食『池記雲吞(板橋車站店)』香港米其林推薦/捷運板橋站

香港最大連鎖茶餐廳『太興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港式冰鎮奶茶始祖/太興菜單

香港必吃港式茶餐廳『華嫂冰室(台北)』插旗台北東區/捷運國父紀念館/文末附菜單

台北101信義區美食『甘牌燒味台灣Kam's Roast Taiwan』文末附菜單/連續4年米其林一星

東區美食『點8號米其林星級主廚專賣店』港點/最便宜38元起/文末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