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茶街』東區港式料理插旗SOGO忠孝館,會叫茶街是因為老闆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元化及豐富的餐點,不希望只侷限在茶餐廳或茶樓,所以才取名為『荷李活茶街』

入口處就能看到師傅們忙碌的製作點心

蜜汁叉燒酥和圓鼓鼓的酥皮叉燒包看起來都很好吃

蛋塔等一下也要來一個

『荷李活茶街』位在SOGO忠孝館2樓,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荷李活茶街』位置很棒,有一大面落地窗,採光非常棒,用餐時還能看到樓下的街景

客席約96席,很適合聚餐

可樂最愛看車車,在這裡我們都不用管他,他就乖乖吃飯看車子,他坐的角度剛好還能看到捷運文湖線,真的完全不會吵我們

貼心的準備置物籃

『荷李活茶街』菜單

烤鴨、叉燒、脆皮雞、蔥油雞都可以吃到,還有一些熱炒類,選擇很多

大哥樑XO海鮮炒飯-280元

牛牛說他到那裡都要點XO風味的這樣才能比較,味道算是清爽,不會太油

三隻個頭蠻大的蝦仁、火腿肉丁

分量算蠻多的,男生吃的飽

粒粒分明,炒的香鬆

牛牛去拿了辣椒來加炒飯,他的辣椒真的非常好吃,我們拿了兩次><

本來我的炒河粉就很夠味,但看到辣椒好像很讚,就加了一點,香辣過癮

雞扒XO炒出前一丁-220元

一整片的雞腿肉,煎的表面微酥,肉質軟嫩多汁

本來夾第一口時往上拉覺得好像有點硬,攪拌後還好,收汁其實收的剛好,但要趕快吃,不然就變乾乾的

比起XO炒飯,炒公仔麵口味就重了些,我們更加喜歡

乾炒牛河粉

牛肉肉片蠻軟嫩的,炒的也夠味,炒河粉的味道我喜歡,剛好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我

明太子蝦餃

看到晶瑩剔透的餃類我都覺得好好吃

裡麵除了蝦仁外用了明太子填補所有空間,每一口都吃的到餡料

金沙流沙包

進百貨公司時我只有用酒精消毒就沒有用手去剝了,趁熱夾開給大家看看,金沙包果然沒讓我失望

包子皮也好吃

港式菠蘿油-60元

波蘿包個頭不大,不過上面的波蘿還不錯,麵包體夠軟,跟有些一般的菠蘿麵包夾塊奶油就說是菠蘿油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酥皮蛋撻

烤熱的蛋撻好好吃吃,中間熱熱的蛋漿就跟布丁一樣划算

香脆豬仔包-50元

原版的法國麵包,塗上奶油淋上煉乳,我超愛這味,士林就有咖啡廳有賣,我常去買來當早餐

綠豆糕-120元(打卡送的茶點)

裡面加了果乾,帶點果乾酸香的綠豆糕,吃起來甜而不膩

港式檸茶

搭配港點很清爽

舊愛奶茶

港式奶茶的茶香我一直都很愛,裡面的冰塊是茶磚,所以不建議去冰

目前開幕優惠,FB或IG打卡上傳可送精緻茶點或經典飲品擇一

飲品是港式檸茶或舊愛奶茶

我們就選了兩杯奶茶和一份綠豆糕

這是今天在『荷李活茶街』的消費金額,這是還沒扣料飲料錢的價格,因為打卡優惠後來才看到

『荷李活茶街』選擇真的很多,主食的價格有比外面貴2.30元,但分量有比較大一點點,可以分食再點其他點心,整體表現還不錯,服務人員也算親切,跟服務態度很香港的茶餐廳不同,舒服許多,目前用餐沒有限時,也可以訂位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2樓

電話:02-2778-0369

營業時間:11:00~21:00(11月中下旬會提供早餐、宵夜)

粉絲團:『荷李活茶街』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東區港式料理『上海灘港式茶餐廳』黯然銷魂飯.菜單.商業午餐.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港式料理『真好味茶餐廳』冰火菠蘿油/炒公仔麵/港式奶茶/菜單/捷運忠孝敦化站 

香港最大連鎖茶餐廳『太興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港式冰鎮奶茶始祖/太興菜單

全台最大『檀島香港茶餐廳(劍南店)』大直.內湖人聚餐首選/獨立包廂/美麗華商圈/劍南路捷運站

士林美食/港式料理『劉家棧香港料理』煲飯/粥品/絲襪奶茶/士林捷運站

全香港最好吃蛋撻/板橋美食『泰昌餅家』冰火脆皮菠蘿油/環球板橋車站/捷運板橋站

台中美食/港式料理『檀島香港茶餐廳(中港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東區美食『點8號米其林星級主廚專賣店』港點/最便宜38元起/文末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

台北101信義區美食『甘牌燒味台灣Kam's Roast Taiwan』文末附菜單/連續4年米其林一星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