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看到7-11有新產品三明治的廣告,就想找一天來試試,早餐一個三明治加一杯咖啡49元,我覺得蠻划算的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7-11新口味『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麵包/超商/早餐
其實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7-11的三明治,因為他這上面的化學成份真是多到好嚇人,可是網站上牽絲的樣子,讓我忍不住就買了
不過我沒有請店員微波,回家自己烤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7-11新口味『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麵包/超商/早餐
一層是火腿夾沙拉醬
一層是莫札瑞拉起司
另一層看起來就很一般的起司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7-11新口味『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麵包/超商/早餐
吐司醬有抹醬,不過因為後來我烤太焦,吃不出來是什麼醬,就鹹鹹的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7-11新口味『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麵包/超商/早餐
進烤箱後我就轉5分鐘進烤箱然後去玩電腦,約過3分鐘我聞到味道再過去時已經變型啦~
不過好香喔!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7-11新口味『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麵包/超商/早餐
只有莫扎瑞拉起司那層會牽絲,而且還很長,所以在辦公室吃可能會比較不方便吧
大家都看你在拔絲起司三重奏三明治:7-11新口味『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麵包/超商/早餐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7-11新口味『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麵包/超商/早餐
中間那層火腿我就拉掉了,因為平常我就不喜歡吃培根火腿熱狗的食物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7-11新口味『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麵包/超商/早餐
若只是怕不好吃沒買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喔!
這款三明治算是好吃的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