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與不願意露臉的格友一起參加活動,剛好聊到全家霜淇淋的新口味『提拉米蘇霜淇淋』,嘻~因為大家幾乎都空腹來參加活動,所以格友就說沙拉你還沒吃過新口味吧!
我說"我吃過了,昨晚就吃過了,只是還沒寫文",格友超級吃驚不是今天光棍節才上市你怎麼吃過了,ㄟ~~其實我沒注意什麼時候上市,我還以為我晚了,因為出門時有看到,回家時就趕快衝去吃,想不到還有插到頭香耶~~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全家霜淇淋(華港店):全家新口味『提拉米蘇霜淇淋/聖代』光棍節新上市
霜淇淋35元,加10元可以升級成聖代,不過聖代是限量的,大概我和下一位點完,店家就說沒了,但當時也已經晚上9點半了
不過這次還真是佛心來著,份量給的不少耶~難得有超過杯子,有在向麥當勞看齊喔
全家霜淇淋(華港店):全家新口味『提拉米蘇霜淇淋/聖代』光棍節新上市
為了呈現提拉米蘇香濃咖啡香和濃郁的起司風味,特別在霜料中添加馬氏卡邦起司粉、藍山咖啡,並提升乳脂和蛋的含量,最後再添加帕蒂莎可可粉,完美呈現歐式經典甜點提拉米蘇風味
全家霜淇淋(華港店):全家新口味『提拉米蘇霜淇淋/聖代』光棍節新上市
提拉米蘇在義大利文有「帶我走」的幸福意義,一個人能獨享幸福,兩個人能共享幸福
底層的海綿蛋糕吸滿卡魯哇咖啡香甜酒,擠上濃郁的提拉米蘇霜料,再灑上香濃微苦的可可粉
但我由衷的覺得買霜淇淋就好,不用+10升級成聖代全家霜淇淋(華港店):全家新口味『提拉米蘇霜淇淋/聖代』光棍節新上市
全家霜淇淋(華港店):全家新口味『提拉米蘇霜淇淋/聖代』光棍節新上市
推出提拉米蘇霜淇淋新口味販賣日期:11月11日到11月24日
全家霜淇淋(華港店):全家新口味『提拉米蘇霜淇淋/聖代』光棍節新上市
 
11/12:痞客邦本日熱門、上Taipei Walker窩客島粉絲團
11/13:愛評網粉絲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