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友的介紹下沙拉來到才剛開幕3天『AVIS』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AVIS』位在新北市的三重,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7分鐘,近三和夜市,整理好頭髮還可以順便逛個夜市吃個小吃也不錯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下午4點多到『AVIS』客人還挺多的,這時間不是大家都應該回家煮飯去嗎?還在那邊跟我搶位置,不過小等5分鐘就有位置了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先拍個環境照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吼吼~開幕優惠,難怪不指婆婆媽媽來弄頭髮,想整理一下頭髮的人都會趕快來佔一下便宜,我也不例外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一般電視都是靜音的『AVIS』喜歡開多大聲就有多大聲,不過我個還人還是覺得小聲一點比較好,不要影響其他人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咖啡、奶茶、紅茶、水任你選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好啦~~廢話真多,我今天是要來整理一下我的捲捲髮,每個月都要找時間來護一下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設計師Kimi先幫我使用兩劑護髮
第一劑是做頭皮清潔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噴噴噴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在按壓一下頭皮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之後馬上去洗髮,這裡的洗髮精有花果香喔~我好喜歡喔!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洗完頭髮再上第二劑頭皮泥,kimi一樣很仔細的幫我連髮根都按到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1.2.3一共有三種護髮劑,看起來優秀多了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本來是水狀的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攪拌後變成乳狀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一樣是一絲絲秀髮都沒放過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我這個紅孩兒的造型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保鮮膜把只個頭髮包住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開始行星繞地球運轉加熱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若覺得太燙可以告知設計師喔!溫度可以調整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護髮後再去沖水洗頭,洗頭後還會幫忙熱敷喔~~舒服到快睡著了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經過護髮隨便吹吹乾就好直,這是我們這種自然捲一直想要的,而且頭髮變的好輕盈的感覺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從洗髮到護髮,統統給你高規格的享受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接著kimi就幫我做造型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這樣看起來像大人多了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編髮囉~~
連睡覺都不用拆開來,也不會有緊繃不舒服感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再來微剪一下我的瀏海,長度剛剛好,不會有三天小呆瓜的情形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整體說來
店內寬敞的空間、明亮的設計以及設計師親切熱情的笑容,讓人不自覺的開始放鬆心情、盡情享受變髮樂趣
AVIS:新北‧三重護髮『AVIS』沙龍美髮/近三和夜市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kimi喔!他因為眼睛不舒服今日素顏所以沙拉就幫他遮住了XD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吧!
地址: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號1樓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