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玩OOXX一般,沙拉把市政府捷運站後巷18弄的店從3號的「琺蘭綺瑥朵茶餐館」→5號的「純」日本料理→今天就來品嘗新開幕一個月的18弄9號的『Boots』剛好連成一線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上星期來隔壁吃「純」日本料理,因為營業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往旁邊晃晃,看到『Boots』裡面擠坐滿了客人,桌上又只有水杯,還真看不出葫蘆裡賣什麼藥
店內有自然採光,牆上掛了很多畫,站在桌邊的人又帶著圓帽(來用餐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服務人員),看起來就是個型男,人家做的是造型
站在對面偷描『Boots』的我還問牛牛,這間是藝廊?裡面做的都是藝術家嗎?還是餐廳,觀察了好一會
今天我終有機會來一窺究竟了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的門口就有放菜單,當時我若是走靠近就知道了,真是的在堅持什麼一直亂猜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結合早午餐和小酒館的餐廳,裡面還有沙發座位,雖非用餐時間,後半場也坐了一半的客人,不好意思前去打擾,拍前半場就好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半開放式廚房,一看就知道這些少我10歲以上,真是有才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仰頭還能看到"W"Hotel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牆上的畫作可是店長個人的創作喔!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坐下後就先幫我們倒水,水杯是用高腳杯多了份質感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菜單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黑糖歐蕾
一端上來就聞到糖香,喝起來香又濃
我覺得可以給支攪拌棒或是小湯匙,因為我不好意思拿籃子裡吃燉飯的湯匙下去攪拌
喝飲料時都長白鬍子了
黑糖歐蕾又香又醇,非常好喝,但因未攪拌均勻到最下面時看見杯子黑黑的一顆一顆應該是黑糖吧!
不會過甜,但除非是想喝多種層次,從無糖→有糖,不然我還是喜歡整杯甜度均勻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森林野莓果醬茶
上面好多泡泡喔~我看其他人的照片都沒有這樣說,我的一定是特製的才會有泡沫
喝起來很果醬味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青醬海鮮暖沙拉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好大一隻蝦,吃起來超過癮的啦~~很有彈性
淡菜要吃之前記得把鬚鬚拔掉喔~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干貝也有一定的厚度,味道鮮甜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我本來還以為暖沙拉是像超商那種把生菜放下去微波,想太多了,只有海鮮是熱的,沙拉還是涼的,再淋上青醬,我覺得這樣很棒
我喜歡青醬的味道
花枝也很彈牙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美國紐約客牛排6盎司:500元
不知道好友們有沒有感覺,他的6盎司怎麼好像比別家的大些
"Boot"的紐約客牛排真空包裝冷藏保鮮,鎖住肉汁,不用擔心會吃到組合肉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好繽紛的生菜沙拉
裝生菜的容器也是使用薄餅製成,連杯子都好吃
水果優格味道也不錯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看起來好像很一般的奶油香蒜麵包哄!
中間抹上的可是高檔的"松露起司"超讚的啦~~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干貝墨魚燉飯
不知道是不是被格友"豬贏"影響到,以前絕對不會點黑黑的墨魚麵或是燉飯,現在只要看到有提供墨魚幾乎都會點耶!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蝦子留頭留尾,中間已經貼心的去殼了
使用"義大利長米",米飯吸飽了滿滿的醬汁,看起來超濕潤的
吃起來很有口感
海鮮新鮮吃的出來
Boots: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早午餐/異國料理『Boots』捷運市政府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7號1樓(市政府捷運站後巷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749-2500(假日建議先打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二至週日,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30)(週一公休)
粉絲團:『Boots』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