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牛牛去迪化街買貨,回程時說明倫國小有活動,因車速較快沒看清處是什麼,今天就來一探究竟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來到門口才發現,原來是萬聖節的活動,萬聖節都過了,可能比較沒有Fu,但都來了,就逛一下吧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一進去就是一堆南瓜,我覺得這種展覽應該要晚上來,點起燈來更有氣氛,不過這展覽早上9點到晚上點就結束了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斷手斷腳的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這間教室暗燒燒,這間我鑽進去,卡一張馬上出來,沒有燈我不知道要怎麼走到出口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整排教室好像有4間還是5間,我忘了,有裝飾,走廊也都聽的到鬼聲,嗚~~我不尬意啦~~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驚驚,一下下就閃人了

Halloween 學校搞:Halloween 學校搞"台北市明倫文創園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