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看到北美館有這麼有趣的展覽,從新莊回程就彎過去,雖然不是免費的展覽,但人潮也不少,不過美術館的門票也才幾十元,可以逛1~3樓還是很划算
照片為本次展覽的大型裝置作品之一——〈黃金幽靈〉(Golden Ghost)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展期:2014年9月13日至2015年1月4日
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
一進去就有好多吊床,這吊床不用買門票,入口處就有,很多人都在這裡卡住了,先玩一下再說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我也來咪一下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後方還可以泡茶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不過我找不到杯子,但卻有一個人一直說要泡給朋友喝,然後他手中居然有一個小茶杯,我找了一會都沒找到,其實我沒有想喝,就是想泡,一旁還有四個熱水壺,好多口味的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接著我們就到免費的地下室去參觀,今天沒什麼展覽作品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就只有一小區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1F~3F
本次雙年展以「劇烈加速度(The Great Acceleration)」為名,檢視當代藝術如何表現在人類、動物、植物、機器、產物與物之間的新盟約關係,此外,並利用物、產物、電腦、螢幕、化 學、自然元素或生物與人類相互連接,來對當今世界提出批判分析的藝術家,這便是「2014年台北雙年展」的聚焦所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我分享一下一樓的作品
3D列印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這艄船好像被扭曲了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有一區衣服還寫歡迎試穿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劇烈加速度:劇烈加速度"北美館"

多半藝術家的作品我這種資質不夠深的還是很難融會貫通還是要看一下說明,不過可以在這裡耗上大半天了
詳細資訊可參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