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之月》表藝珍動情愛上滅門仇人金永大 兩人虐戀糾纏1500年相愛相殺,《白晝之月》國民男友金永大戀愛腦上身 甜蜜準備驚喜一覺醒來女友早落跑,《白晝之月》反轉不斷金永大墜河奇蹟復活 喊愛表藝珍卻持刀想置她於死

演員、角色、、介紹

金永大
韓俊午

韓國公認頂級明星,被稱為「國民男友」,但他一開口便透露出與高級外貌不符的自卑感。經歷墜車事故後,被道河的靈魂附身,發生180度的大轉變。

道河

獲得君主喜愛、百戰百勝的新羅大將軍,在新羅君主的命令下消滅伽倻後,他與伽倻流民韓麗塔因悲傷殘忍的緣分相遇。
---------------------------------------------------------------
表藝珍

姜英花

消防救援隊員出身的保鑣,被稱為「奇蹟消防員」,在墜車事故中救出韓俊午後偶然成為了他的保鑣。

韓麗塔

伽倻大將軍的女兒,家人因道河消滅伽倻而被斬盡殺絕後,韓麗塔只想着復仇。
-----------------------------------------------------------------------
溫朱莞

韓敏午

俊午的哥哥、英花的暗戀對象,也是韓俊午所屬公司Beginning娛樂的代表。
----------------------------------------------------------------

鄭雄仁

石哲煥

Beginning娛樂的前任代表,被韓敏午搶走公司後淪為露宿者,因此對韓敏午兄弟懷恨在心

奇幻浪漫韓劇《白晝之月》由韓國新生代男神金永大跟話題女星表藝珍攜手演出,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展開虐戀,一路從古代糾纏到現代,兩人的高顏值CP組合也讓觀眾格外期待。該劇改編自觀看次數高達7億次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遭心愛的女人殺害後時間停滯的男人,以及失去前世記憶,不斷轉世的女人之間危險又深切的奇幻驚悚愛情。

 

《白晝之月》的導演表民秀曾經執導過《浪漫滿屋》、《他們的世界》、《製作人的那些事》,捧紅Rain跟玄彬等男神,這次跟新世代男星金永大以及憑藉《模範計程車》成為人氣女星的表藝珍合作,他說:「他們兩位的共通點是擁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能夠很好地傳達情感,金永大細膩又充滿魅力,對演技很講求細節,在大熱天裡,穿著盔甲拍戲真的很辛苦;而表藝珍有種能為了演戲豁出去的感覺,因為消防員是犧牲自己的職業,我想她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

金永大跟表藝珍在劇中都一人分飾兩角,金永大同時演出沉著的大將軍跟當紅明星,展現雙重演技,這也是他繼《流星》再度飾演大明星,他笑說:「《白晝之月》裡的角色比較不受控,到處惹麻煩,跟上次很不一樣,當然跟真實生活中的我也完全不同。我知道原著漫畫人氣驚人,所以演出時難免有點負擔,花了很多心思,努力去接近角色。」

表藝珍附和地說:「我們的劇情有做了更動,我到開拍最後一刻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先看原著漫畫,但因為古代部分的情感描寫是相近的,所以我還是看了,看過之後充分理解為何作品會如此受到歡迎。我妹妹也是粉絲之一,她甚至還我問說『為什麼妳能演韓麗塔啊?』雖然壓力不小,但我會盡自己所能去演出。」

劇中,兩人在古代一個是新羅大將軍「道河」,一個是伽倻大將軍女兒「韓麗塔」,為報滅門之仇,麗塔刻意接近他卻意外愛上他,在含淚復仇後自盡,道河的靈魂則從此在人世間飄盪1500年。麗塔經過數次轉世,成為救人無數的奇蹟消防員「姜英花」,但她總是夢見與前世相關情境,飽受折磨。

另一方面,跟道河擁有同一張臉孔的「韓俊午」是當紅國民男友,但鏡頭外的他工作態度散漫又是極致戀愛腦,他費心安排與女友交往300天的甜蜜驚喜派對,甚至要求經紀公司代表動用關係,讓他成為女友下一部作品的男主角,沒想到對方只是看上他的名氣,新鮮感一過就開始酸他「遠看是星星,近看是石頭」,最後更趁著他睡著時留下分手紙條便失聯。

 

在公益活動現場,韓俊午因為心臟病發連人帶車墜河,被宣告死亡後,竟奇蹟地死而復生,原來是道河的靈魂趁機上了他的身,他來到姜英花身邊,抱著她深情喊「我想見妳想瘋了」,鏡頭一轉他手上卻緊握著水果刀,讓人好奇之後的劇情展開。除了金永大跟表藝珍以外,溫朱莞、鄭雄仁、李璟榮等人在劇中也有都精彩演出,《白晝之月》每週三四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更新。

 

眾多韓劇男神都在愛奇藝國際站,正值愛奇藝雙11省錢季,想看金永大、金英光、金宇彬等男神作品不用花大錢,即日起到11/14,全年最低,僅此一檔愛奇藝VIP年卡$1,190、半年卡$890 限時搶購!每月只要$99,讓你追劇暢影一整年,購後分享即可參與幸運抽獎,有機會贏得iPadAir、AirPods3等限量大獎,更有加碼的10天VIP會員!有關活動的詳細資訊請上https://s.iq.com/gusxf

延伸閱讀

爆款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戀愛菜鳥」白鹿直球追「高冷總裁」王鶴棣詮釋新一代霸總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歡迎追蹤沙拉的YouTube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