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今天上映,不過我看前面真的有些看不下去了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電影:華爾街之狼

 

劇情介紹
描述80年代在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喬登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年僅26歲就為自己賺到了數千萬美元的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
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 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該起詐欺案涉及華爾街和有黑幫勢力滲透的大規模商業銀行
而本片則是敘述喬登貝爾福如何發跡又如何入獄的真實故事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電影:華爾街之狼
看到劇情介紹時覺得還好,影片開始沒多久,就把毒品、性赤裸裸的呈現,雖然我是個成年人也算是個現代人,但我覺得這種電影還真是傷風敗俗,,哈~我這樣好像太老古板了
但換個角度想,搞不好這那些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般,不然怎麼常有新聞爆出什麼什麼派對的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電影:華爾街之狼
3個小時的電影,真的是太長了,不斷的再上演令人無法認同的事情
例如有穿內衣的女性遊行樂隊(在公司)這算還好、拿侏儒當飛鏢(太危險了)、危險的撞擊(直升機、遊艇、法拉利跑車)、縱慾狂歡(公寓、海濱豪宅、辦公室及波音747上),飛機上是最誇張的
還有吸各式的毒@@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電影:華爾街之狼
照牛牛的說法,每部電影都有啟發,我看到最後就覺得一個公司的士氣很重要,要公司每個都是top sale就是要有人帶??這算正面,就算是詐騙也要有人教你怎麼騙
但既然要強調喬登是個很厲害的銷售員,在影片結束的前幾分鐘,他問底下的人請把這支筆賣給我,一連好像問了3.4個吧!
他們的回答我都沒有滿意,然而喬登也沒告訴大家真正的答案,這電影就沒了......
完全不知道我剛才看那3小時要幹嘛
至於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覺得他表現的相當好,不管是自信的神情,或是吸毒後的模樣,臉部表情及肢體動作將這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延伸閱讀

白日夢冒險王

2/15上愛評網首頁

首頁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爾街之狼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