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健康、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的摩根資產管理,特別在8/24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舉辦基金業界首創的「摩根用心公益路跑」,號召萬人一起「Run for RICH」

全程免費,跑完5Km之後再送一條質感還不錯的毛斤加一罐大丈夫當完跑禮,真的相當用心

每個人報到時會先給一件背心,只分男女沒分size,還有安耐曬的防曬乳

早點來不怕無聊,大家穿著背心開始吃喝玩樂啦~~

隔壁攤的健康工廠好多人排隊,做完指定動作會送體驗卷喔!

還沒跑步我想腳就痠了吧


這一排幾乎都是公益基金會

這裡有送冰棒,沒位置做問卷這位先生超有心單腳跪在地上寫,小弟弟的媽媽也超大方說帥哥才可以被拍喔!小弟弟就害羞的入鏡了

 每蓋一個小手摩根就會捐出10元

九宮格打一格就可以換一杯冰沙,等到人群散了我才跑去打,我打了兩格都沒人招呼我,我用力的用球打了一下鐵架,終於引起人注意了

我心想快給我冰沙啊~~想不到他當作沒看說:嗯~~加油

我再丟當然是沒丟準啦~咦小姐你是沒吃飯呀!

我丟丟丟都沒丟到,就跟他說:我已經丟兩個了,不是丟一個就會給我冰沙嗎?你想要叫我丟全部

他說對呀!!快用你打男朋友的力氣,把他給打了用力點喔!!

想不到有了這句話的加持

嘿嘿!!我一下子就把他給全打完啦!他也很大方的給我兩杯,好小一杯喔,不過好玩就好啦!

不給我冰沙我也想玩

現在還準備了6位摩根甜心跟大家拍照,拍完甜心回到攤位,突然聽到主持人以高分貝的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的摩根甜心只可以看不可以摸喔!!!

哈~~~數百公尺外的人都聽到了,那位先生應該很不好意思吧

等大家吃飽喝足了,開跑前先上個廁所,今天加了雙排的流動廁所,我跑遠了點到公廁去,有了這麼多人,就算一萬人都不用排隊

看工讀生被團團包圍,我也加入大家的行列,不再玩了,不過現場的人好像沒留意我跟他們穿一樣的背心

等贈品全數發完,我跟牛牛說:我也想當摩根甜心,牛牛幫我把背心往腰部一綁,到底是會不會,綁的這麼醜,我還縮小腹ㄟ~~

我臉皮厚的一直說自己是甜心,牛牛說:你是有沒有創意,人家是摩根甜心你也是甜心,你當LCC Girl好了

於是找了三位同事,一起入鏡啦!!是嘛,牛牛說:你看你們不早點來,不然我們也有甜心,我覺得中間的妹妹長的好可愛喔   

等了2個小時終於到了路跑時間了,等大家都衝出去後,大會廣播請工讀生將垃圾撿一撿,其實也沒什麼垃圾,但還是要請工讀生們檢查,每個攤位的前後左右都綁上垃圾袋,我覺得這樣很好耶!

所以地上可能剩下的就是不小心飄落的宣傳單,撿一撿一下就恢復乾淨了

路跑結束後還有老師上台教大家做體操這樣隔天腳才不會痛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基金會的小朋友上台跳舞,台下還有老師在帶動跳

摩根甜心也上台熱舞

當然當然最壓軸的是我們的宅男女神安心亞




安心亞在跳舞時,一旁的小妹妹也手舞足蹈一點都不輸給台上喔,好多人都在後面偷拍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最後就像簽唱會一樣,安心亞與大家合影,大夥興奮的將雙手舉起


晚上7點半活動快結束時我們要離開時發現,原來不只有接駁車接大家進來,還有免費接駁車接大家離開大佳河濱公園 ,摩根不只用心還貼心呢


星期六真的渡過一個很愉快的下午,謝謝摩根

文章標籤

沙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