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新聞連番報導新加坡『Flash Coffee』閃電咖啡強勢登台,預計在台開50店,但我覺得準備好再開門吧!不然真的不要急著開

 

『Flash Coffee』地址寫在松江路223號B1(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但其實一號出口也可以,下來就是了

我剛到的時候有一大群上班族提著便當拿著飲料在那裡等其他同事買咖啡,現場排隊點餐是三人,所以我放心的排了,想說才排三個,結果這一等就是20分鐘沒有動,直到快到我時,咦~另外一道是線上點餐取餐處插了3個人進來,剛剛詢問時說線上點餐系統已經關了,怎麼還有人插,其實啊~~我不是沒排過隊,以往知名品牌開店時我排個1.5小時都算小case,可是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沒人排還要這麼久,然後疑似插隊,後來店員跟我說他們是在線上系統關閉前就點了,好吧!!這樣我可以接受,我就是晚了一步,所以若遇上線上點餐系統關了就不要來現場了,真的太久,而且好悶,本來想說捷運站是不是有冷氣會涼一點,正中午就真的不要想了,我從外面進到捷運排隊,真的太熱了

去到現場發現從今天起買一送一到9/12

買比較多的人對買一送一可能會有誤會,有人買了兩杯相同價格咖啡、兩杯相同價格茶飲,結帳時算了兩杯咖啡的錢,因為是以高價計價,有顧客又有點不懂,若要這樣點,拆成兩單,不就會算一杯咖啡和一杯茶的價格

所以若為了買一送一來的朋友,怕被佔到便宜就全部點一樣價格吧

大杯、中杯的容量

『Flash Coffee』閃電咖啡菜單

服務人員其實都很親切,排隊時就有告知,閃電特調那三款粉專推薦的都沒有、瓶裝系列沒有,還有一個我聽到忘記,因為我本來就沒想要買那一類就沒差

但我要買的他都沒有@@,我詢問是不是因為買一送一所以這些都沒有,對方沒有正面回答,只跟我說現在買一送一到9/12

我問:若我不要買一送一,可以買沙灘拿鐵和桂花拿鐵嗎?(店員應該覺得我怎麼這麼煩)

但畢竟我是到附近工作,順路來朝聖,而且上週朋友有來買"沙灘咖啡",我就會想買特別一點的,我也不是為買一送一來的,所以結論是,請看粉絲團,他說會另外公告,可是我想說的是,我來之前看過粉專,也沒看到沒賣啊~~疑問.jpg  

內場有6個服務人員,其中一位再點餐和手開發票,點完餐後說要等30分鐘,叫我先去附近逛逛再回來拿@@

請問這裡是賣場還是百貨公司,還是我應該要先去行天宮拜拜完再回來

點完餐後來拿著點菜單來這裡扭蛋,現場有服務人員會引導你,服務也很好

小朋友超愛扭蛋

扭到五獎,一大張貼紙

輪到我本來想點4杯,但後來說絲醇奶茶也沒了= =,排那麼久連我愛的奶茶也沒了 ,我就改點"醇情泰泰奶茶"

因為店員沒問甜度冰塊,我也沒問,所以是全糖全冰,有聽到其他人要調整冰度,若調整冰度就是不會滿杯

因為是全糖,所以這杯"醇情泰泰奶茶"的甜度可想而知就是非常甜

焦糖拿鐵70元

剛拿到時還有漸層,好漂亮,焦糖也是全糖,聞起來好香,但我覺得咖啡必需要夠甜,對我來說還是不夠甜,但牛牛覺得這甜度他可以了,而且咖啡也很濃郁,不錯喝

其實我覺得若不是特別想來朝聖,等到他開街邊店再買吧!

開在捷運站內出口要特別下來對我來說有點麻煩

現場工作人員這麼多,23號就已經試營運了,應該沒有不熟悉的問題??

買飲料等了50分鐘真的很浪費時間,我都想翻白眼了(悶熱真的會讓人暴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3號B1(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7:00~21:00

粉絲團:『Flash Coffee Taiwan』

官網:『Flash Coffee Taiwan』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9/13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飲料推薦『蔦日子』客製化手搖飲/菓語日爆檸檬冰球/視覺系打卡飲料

內科飲料推薦歐風手搖飲『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外送買10杯送1杯/捷運西湖站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出櫃(士林文林店)』蜜香紅茶鮮奶只要50元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