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漫畫博覽會在世貿一館開鑼囉~~

以前來世貿逛展覽票都是撕個角角就歸還了,這次的邀請函直接被回收

 

 

入口處迎接我們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航海王

 

 

經典複製原畫特展,可別以為沒人喔!

這可是我等到6點以後才拍的,在休館前裡面可是人潮不斷呢

 

 

 

好大的舵,可以旋轉喔


 


周邊商品也一同展示

 

 

 

 


航海王前有個塗鴉區,遠看好像一團亂,近看時,不簡單耶!這裡的小插畫有很多都畫的很不錯呢

 

沙拉也不落人後,簽上醜醜笑咪咪的沙拉公主^^

 

 

連LINE也來了

 

北海小英雄,有沒有喚起各位的童年,如果有,嘿嘿,年紀都曝露了吧

小時候我還會模仿咧

 

 

 

讀書時好愛看東立出版的漫畫,東立出版社真的有歷史了






裡面有許多穿著可愛的漫畫人物,台上的模特兒有看到我在拍她還特地對著鏡頭,等我拍完他還跟我點頭,我也跟他說謝謝

 





有幾位漫畫家會到現場幫粉絲們簽書

 

 

其中壓軸的"水泉老師"人氣超旺,主持人還沒下令,粉絲們都衝往台上,清一色全部都是女生

水泉老師一出場,穿著飄曳的連身套裝好美喔

 

 

即使快到休館的時間,還是這樣大排長龍的買東西



 


 

有些攤位還一口氣開了6台收銀機在收錢,錢潮人潮滾滾而來,賺翻了



 


明明我就站在這裡,為什麼布偶和牛牛都看旁邊,人偶就算了,牛牛你是在看那裡呀

 

 

拍照到一半超巧的,遇到店裡認識的朋友,他幫我跟牛牛合照,今晚馬上把照片傳給我,揪感心

 

 

展場裡的DM連必勝客都來嘎一腳

 

 

其實我們今天來這裡還有另一個工作,就是抽出每日wacom的繪圖板一名





 


每天只有一名,隨便抽了一張出來,抽到12歲的新竹人,真的很好運耶!!

那一堆抽獎單內,我也沒刻意攪拌之類的,所以抽獎這東西就很難說

 

 

等5點半抽完獎我們還逛到超過6點了才出來

 

 

 

世貿前的天空

 

 



 

我們還有下一個目標就是前天8/1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 開幕的誠品生活館

 

 



 

誠品松菸店15日正式開幕,一向以「連鎖不複製」來進行展店的誠品,這次館內外設計都有許多亮點,除了建築物、電影院及表演廳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所設計

 




 

一樓其實還是走氣質路線

 

 

賣精品


 

台北花苑



 

來回顧一下當時我來拍台北粉樂町作品時到松山文創園區 ,有人,但沒有擠爆現場的感覺,今天到地下一樓美食街時,人潮洶湧,很多家餐廳都在排隊,民以食為天啊

 

 

不瞞大家,其實我是為了台灣之光吳寶春的麵包來的,我也想吃吃天下第一的麵包

而且這間是台北首店耶

 

 

到了那裡不得不放棄了,排隊排的嚇人,好在室內有冷氣可以吹不會心浮氣燥,店員也一直拿茶,麵包給外面的排隊的人吃

 

 

我與守在出口處的工讀生聊了一下,平日他們營業到晚上10點,但配合文創園區的活動36小時不打烊,本來我跟牛牛想要半夜12點再去碰碰運氣,但是現在我的眼皮快閤上了所以我打完文章就要投降了

我問工讀生我可以拍個照嗎?他說可以但只能站在這裡,他指著那塊地毯,我當然也很配合真的就站在地毯上

我問1次可以幾個人進去買麵包呀!她說:約10人進去挑選

 

 

看到門旁有冰箱只能這樣了,這個蛋塔要65元,對照我在一般麵包店買的德式蛋塔要價45元,這蛋塔在吳寶春店裡算是很便宜的,等"鋒頭"過了我再來碰碰運氣囉~~今天就先這樣了,人太多了有些煩

 


 

因為沒買到吳寶春的麵包,回家之後不服氣的說,哼!他只是掛吳寶春的招牌而已,又不是吳寶春親手做的,我幹嘛要排,其實心理早想著下次要去的時間了

 

世界第一麥方(ㄆㄤˋ)電影我也有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