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開了幾年,常常看格友們分享地下街大食代美食街及9樓仿威尼斯人的建築風格,一直都想來朝聖但又苦無時間,今年的過年期間,終於有時間可以過去

在停車時看到馬路上有這種大紅色看似香港電車的巴士,特别吸引人,走到大遠百門口時才知道原來是大遠百的接泊車,難怪這麼吸睛

 

 

 

 

 

大遠百的外觀看起來好壯觀喔!我這個台北俗好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樣

 

 

門前還放了許多天燈做造型,這些百飾會隨著時間做改變

 

 

大廳上的水晶燈也是美輪美奐

 


 

我們搭著手扶梯直接上了9樓,中間都沒停下來,像我們這樣的人大有人在

 

 

到了9樓,3年前到過澳門的威尼斯人的景象又浮現在我眼前,不過這是縮小版的,而且人實在是多到爆,每家餐廳幾乎都在排隊

 

 

水池畔也坐滿了人圍了一圈


 

若是平日來少點人感覺一定會更好




 

到處都可以取景,這種歐風建築我好喜歡喔



 

來這裡的遊客一定都會在這留下一張倩影,這水池裡怎麼會有錢呢!

我聽到一旁的爸爸跟兒子說這是許願池賣鬧啊~~

 




拍完威尼斯人景後我們就離開大遠百朝板橋的湳雅觀光夜市前進


 

 

 

可能我們來的還早有些攤位都還在準備




 

這裡有幾間牛排店



 

蒙古烤肉,這種白飯吃到飽的現在士林夜市沒有了


 



 

除了吃以外也有一些童玩





 

撈金魚可是夜市必備

 

 

逛了一圈也沒找到我們想要吃的,坦白說我覺得有點髒髒的,可能是習慣問題吧!就像人家說士林夜市髒髒的,我也沒感覺,因為從小到大都在這裡打混

離開湳雅夜市之後我們還是選擇原來的目標板橋最大火鍋店極鮮前進,之後再跟格友們分享

回程時路過一群排隊的人潮,嚇死人的多不知道在排啥,繞過幾個路口加上天橋還有道路兩旁


 

我們找到可能是他的盡頭的好像是一間廟,香火真是鼎盛,讓大家頂著寒風排過好幾個路口



 

今天天氣骤降格友們要注意保暖,也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