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投稿送的點數在一月底就要過期了,上網查了一下點數可以換什麼,選來選去挑了一個離家近的歐式餐廳,吃德國豬腳的店
 
 
 
 
入口處的右手邊有吸煙區
 
 
 
 
這張照片是客人都走了才拍的,我們來時這裡都是客滿的
 
 
 
 
 
 
一坐下馬上遞上生菜沙拉,沙拉的醬汁甜甜的帶點酸,後來出了店門看到菜單寫凱撒沙拉油醋醬,這味道真的還不錯!很好吃
 
 
 
 
 
 
 
濃湯就普普的沒什麼特別味道
 
 
 
 
 
 
 
歐式麵包:麵包上可能淋了點蜂蜜不過吃不太出來,咬起來香香的,最後我把他沾了玉米濃湯吃,比較不會這麼乾
 
 
 
 
 
 
兩杯黑麥汁,黑麥汁喝起來就像沒有汽泡的黑啤酒,看到這兩杯我都飽了
 
 
 
 
 
 
主餐德國脆皮豬腳、兩種不一樣的德式香腸,香腸下面的酸菜量給的算多的,真大方,但醬料我覺得有點少,雖然說食物本身已經很夠味了,可是我還是喜歡沾醬
 
 
 
 
 
 
 

豬腳真是我的最愛,皮烤的酥酥的還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先吃了香腸,吃豬腳實就溫溫的,剛開始吃還很ok吃到後來我完全咬不動,只好讓給牛牛慢慢去品嘗

 

 

倫貝克香腸+法蘭克福香腸,因為店家沒有介紹所以我也分不出來誰是誰

 

 

上面這個看起來有點像熱狗

 

 

旁邊還有一小球馬鈴薯沙拉,口感綿密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

 





飲料牛牛選的蘋果汁,蘋果汁是濃縮飲料,一般來說吃西餐我會請他飲料餐前上,但因為一開始就來了兩杯黑麥汁,所以就沒選餐前上了,黑麥汁的味道沙拉還是喝不慣,最後牛牛一口氣喝了三杯,辛苦了

 

 

飲料的部份我選擇咖啡,這樣配蛋糕吃剛剛好

 

 

我們在歡樂點買這個套餐是888元,結帳時給他餐卷外,不知道為何要跟我們多收10元,店家沒說我們也不好意思問

另外桌上有上套餐跟我們的有點類似,只要820元,差了68元就是少了兩杯黑麥汁,很多人都點這個雙人套餐,香腸他們的有6條,看起來比我們的細,可是也很划算耶!

因為黑麥汁我也不敢喝

 

 

吃飽飯後我們到門口有看一下菜單,香腸單點好貴喔!難怪大家都選擇套餐,看起來較豐富,富利得利還有賣義大利麵,我看別人點份量還算十足




 

在我們轉身離開時,看到對面有一戶人家種了滿牆的炮杖花,就跑過去拍照




 

拍一下子主人就回來了,我們就趕緊離開別等人家質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電話:2831-2741

營業時間:10:30~21:00

我們延著承德路要回家時,爸爸在田裡種菜,牛牛想去看爸爸養的狗,我們就進去騷擾他們

大家有看出這是什麼嗎?

這是我爸爸種的蔥,都開花了


 

薄荷草


 

是草亦是花的榨醬草,爸爸剛澆完水,水珠還停留在花上面,趕快拍個照,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