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的雙連花枝羹好友們會不會以為沙拉這次跨了區域了,是的,沙拉今天沒有留在士林區消費,但也不是去了雙連,是騎車來到大龍峒來覓食囉!!

 

 

一樣騎著車在大龍夜市穿梭找尋目標,慢慢騎了兩趟看到某一間店的落地窗上貼了看起來好美味的大腸煎,就是它了

 

 

看一下價目表都蠻便宜的,唯有招牌菜大腸煎一份60元,考慮了一下還是給他點了,因為既然是為了它進來就一定要吃

 

 

等餐的時候看了一下,大腸煎、花枝外帶的話是秤重的,這樣可能比較划算吧

 

 

這碗加了滿滿的豆芽菜是炒麵,沒什麼特殊的味道

 

 

魚酥羹米粉:50元,超大一碗,而且魚酥給的好多,先不管他好不好吃,看到就很滿足了

 

 

小菜也是便宜到不行,一份20元,我們本來點豬皮,但因豬皮沒了老闆幫我們換了一塊滷蘿蔔,雖然沒事先知會,但都拿來了就吃吧!!


 

吃了一口小菜,有點失望,現在天氣較冷,小菜送上來居然冷冰冰的,特別的是一般外面的豬皮若是冷掉應該會變的較硬,可是這裡的不會喔!還是軟軟的,所以若老闆可以把小菜加熱一定更好吃

 


 

重頭戲大腸煎來啦~~~

一份60元,哇哩咧!雖然看起來很好吃,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就是糯米腸呀!

誰可以告訴我他跟糯米腸那裡不一樣,沒有對不對,這樣一份要60元耶~~沙拉覺得好貴喔

 

 

切面看起來比一般的糯米腸來的大,吃起來皮也比較軟,標榜用當天現宰新鮮豬腸,完全手工。這可能就是他貴的地方吧!



 

因為口味有點淡,所以想加點辣椒,我想這辣椒老闆應該有再製過,因為好水喔!


 

這一餐我們花了160元,一樣是很便宜的啦!!

吃飽飯後我們就到保安宮逛逛消化一下,今天天氣好,有好多攝影同好來這裡拍照,整個門口都是人,大家帶的行頭真是一個比一個強呀!

 

 

 

 


 

 

我們來的季節錯過了荷花開,真的很可惜,只剩下零星的幾朵


 

 

我還是覺得好美,所以拍了幾張



 



 

魚池裡有好多魚,看到人都會跟著走呢!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到大龍峒保安宮這裡走走,一旁還有孔廟和大龍夜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