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家因為停課不停班吵的沸沸騰騰,或許真的有人會因為小孩在家裡不放心,但我想多半的人都是因為自己懶惰,不想上班

為何我會這樣說呢!! 星期天那天,宣布停課不停班時,店內有個客人被通知明天要上班,公司說有小孩的人可以不用去,沒小孩的人要去,這時他有撥電話給主管,告訴主管說他想請假明天不想上班

主管說不行,可能是人手不足吧!!我猜

電話切掉後這位年輕的女生破口大罵,為什麼老闆可以體諒有小孩的人,就不能體諒我從板橋來,這麼遠的路程,風雨萬一很大這樣我也會很麻煩耶~

然後其間還是一直罵老闆很笨,都不會算還罵很多次,罵到我聽了都覺得刺耳,老闆更笨的是請了像他這種人吧!!

講完話之後他告訴他的朋友,我明天就給他遲到半小時,反正我這個月已經沒有全勤了,看他想對我怎樣,說話的這位小姐,聽起來應該是在補習班當英文老師

老闆要他們上班是因為擔心有些家長因為要上班還是會把小孩帶來補習班,所以要他上班

在沒有停班加上他沒有小孩,他還是不想上班,可能是因為想跟男友跟朋友去狂歡吧!!

這是另一位友人說你又不是跟我們公立的一樣,停班就可以不用去學校

聽到這,我真的覺得我們尊重的老師,現在只變成了一種職業,前陣子的午後雷陣雨下的都比這次的颱風雨還大,隔天也是風和日麗偶爾下點小雨而已,就算是停課也算牽強

而且週一很多學校也才返校日根本不是一般的上學日,所以這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曹興誠說的話,非常有道理,一定要留在家中照顧小孩的人,他也會拿特休出來休,根本不用政府多了一個照顧假,一年還5天會不會太多了

所以我還是深信一般懶惰不想上班的人絕對大於要照顧小孩的人

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31/2/2xv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