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閨蜜與閨蜜之間,可以有多親密?又有多少祕密不能讓對方知道?難道手牽手的姐妹,還是比不上嘴對嘴的男朋友?《閨蜜》由知名香港女導演黃真真執導,陳 意涵、薛凱琪、楊子姍、余文樂、鐘漢良、吳建豪等眾多ㄧ線明星主演,預計於2014年8月1日上映
《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後的又一感情力作,黃真真導演 以她最擅長抽絲剝繭的說故事方式,帶所有的觀眾一探姐妹們多姿多彩的閨中秘事

閨蜜(Girls):閨蜜~笑中有淚
希汶(陳意涵飾)、Kimmy(薛凱琪飾)和小美(楊子姍飾)是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好閨蜜
希汶是一個凡事都喜歡按計畫來的保守派,Kimmy是一個在情 場上閱人無數的女王級高手,而小美则是一個事業心強却毫無經驗戀愛菜鳥
這三個性格迥異却親密無間的女孩,却因希汶未婚夫林杰(鐘漢良飾)的出軌被打亂
先是誤打誤撞認識了悲劇男喬立(余文樂飾),緊接着自由不羈的九天(吳建豪飾)的出現,讓這三個女孩多年來的感情發生了難以想像的改變
閨蜜(Girls):閨蜜~笑中有淚
其實一開始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上回看了楊子珊演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還蠻喜歡她的,不然光看劇情介紹,本來閨蜜可能因為男人而感情產生變化這種戲碼,我一點都沒有興趣,不過整部電影看下來,戲份不在她身上
閨蜜(Girls):閨蜜~笑中有淚
陳意涵
我不會特別想看她演的戲,雖然她長的很漂亮,但有幾支飲料詮釋的像弱智那樣,當然這是廠商的問題,但看久了就覺得她是不是不會演閨蜜(Girls):閨蜜~笑中有淚
在這部電影中,陳意涵算是犧牲很大了,因為要扮醜
失戀後的希汶變成精神白癡,吼吼~~這陳意涵真的演的很像,就像在台灣的茶飲廣告那樣,只是需要扮醜
這場戲有爆笑也有哭點,閨蜜們對他不離不棄,上班時還帶著希汶一起去,不論用什麼辦法希汶都無法清醒,最後每個人都做一件自己這輩子都不敢做的事,希汶才清醒,這段真的令人相當感動
整場電影我覺得重點在陳意涵身上
閨蜜(Girls):閨蜜~笑中有淚
Kimmy(薛凱琪飾)在看電影前我對薛凱琪這3個字有些陌生
電影一開始從畢業典禮結束後kimmy要跳樓自殺開始,我覺得他的表情怎麼這麼誇張,是不會不會演,有點看不下去,想不到他後來居然變成一個亮點,畢業後的生活演的光鮮亮麗,原先她那有些誇張的表情就沒有那麼引起我的注意,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影片中對朋友積極熱情,照顧的無微不至,對男人又相當有一手,有點讓人意外的劇情走向
閨蜜(Girls):閨蜜~笑中有淚
電影長度近2個小時,像這樣的電影看起來也沒壓力,有笑點、也有感動,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呢!
9/2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娛樂追星|影劇Blogs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