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牛牛提議要去吃牛排,今天我們選擇承德店,在門口候位約15分鐘後,終於有位置了,其實早就有位置可是工讀生用了那張桌子在套他的刀叉,其他的空位也沒人去收,所以只好等待

坐下來之後才發現,今天的菜單跟平常不一樣,平時的低消是230今天是270元,其實剛才在門口我有看到這張菜單,但我以為是母親節推的特餐,因為門口也沒寫

但是都已經坐下了,就只好吃囉~

菜單上的豬排一定要搭配兩條蝦300元,也沒有雞排,兩種魚排,其他都是牛肉

這是牛牛點的鮭魚排,別看他那麼大,其實是很薄的330元

 

這是媽媽點的兩片牛小排280元,也不會很貴

 

這是我點的兒童牛270元,我只能說非常的難吃,超硬的,今天的麵也很少

 

看看今天的水果區跟小菜區

之前都還有快炒類,今天可能是因為忙吧!!全都是一些涼拌的,一旁的歐巴桑還說沒什麼好吃的,真是說出我的心聲



 

生意這麼好,但是豆乾跟這小黃瓜確有一點怪味,怕拉肚子所以就沒吃了

 

沙拉吧跟飲料區就跟平常差不多,只是冰沙從我們進去到離開都在製冰中,冰淇淋有6桶,有5桶已經都被挖光,咖啡機裡面沒奶,有一個小姐跟工讀生說後,工讀生還是繼續做他手邊的工作,說了兩次直到小姐口氣沒有很好,他還是不理,繼續收他的桌子,我真不懂都已經4點鐘,外面也沒人在候位,位置也還這麼多,為什麼不先服務客人呢!!




 

今天吃的這餐真是吃了一肚子火,以後特別節日還是別去,真的有坐地起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