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客人較少,所以我們決定早點休息去吃貴族牛排,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有看收客到9點,於是我們飛速的將東西收一收回來在做打掃工作,飛奔似的到了文林店約8點35分

看看菜單,低銷沒漲通通都是250元,不過其他東西悄悄的漲了20.30元,無所謂今天晚了,我們也不想吃這麼多,所以都點250元的

 

媽媽跟牛牛都點雞排

 

我點的是新品貴族牛排,一樣是250元,好多筋喔~都吞不太下

 

今天媽媽本來有提議要去承德店吃,但是我跟他說上次我們去老闆不是說下星期就會有酥皮濃湯嗎?你喜歡吃的話要到文林店喔~

於是到那裡之後我們就先來了三客,去的時候發現酥皮沒了,跟小姐要小姐就真的只出3張,可能是覺的不會再有客人進來吧!!因為在20分鐘就9點了

這裡的酥皮濃湯是Diy的,因為溫度有點高,所以我就請媽媽帶勞了,我們一要操作,老闆跟工讀生都跑到我們旁邊,指導我們,可能是怕危險

1.先把濃湯裝到專用杯子鋪上酥皮,這裡的酥皮還蠻大張的,杯子小了點,不過沒差,重點是酥皮

2.放進烤箱,全程都要帶手套,因為媽媽把手伸進去時說,真的很燙

 

3.因為需要6分鐘,我們就先回位置吃東西,直到發出嗶聲我們也沒注意,老闆還來叫我們,雖然是媽媽在拿,老闆還是在旁邊看著,我也不敢離太近,省得礙手礙腳害媽媽燙到

 

於是拿回位置在近拍,老闆的溫度控制的很好,所以烤的很澎很漂亮喔~


飲料今天只喝了一杯阿華田


 

煮麵區,多了板條

沙拉吧

今天還多了石蓮花喔~

 

糖果餅乾,今天沒空吃


 

小菜區,因為去了較晚了,所以東西有幾個空盤子也沒再補



今天有點小小的不高興,其實我們知道他到10點,也很認真的吃,排餐在我們拿完沙拉吧回坐位時,牛排就來了,我也算了反正趕時間,快點還是比較好

三個排餐上齊了,不到10分鐘,我們還在吃剛剛拿的沙拉,老闆就過來跟我們說要用醬料嗎?等一下會先收,於是去舀了兩杯

又過了15分鐘,小姐就過來跟我說們9點半會收沙拉吧,我們就先拿一點東西回位置,9點半他們開始收前又來問一次還要用嗎?

我們就說不要了,像填鴨式的誰吃的下,而且是營業到10點,收客到9點,然後9點就陸續把東西給收了,雖然有來詢問要不要吃,可是我們才剛坐下沒多久,我可以理解因為要打烊了,他一直來收我們桌上的東西,我也是吃完就趕快幫他疊起來,可是自助式的東西,都收光了,我們吃到10點要吃什麼,位置上也沒位置在放其他東西,排餐也沒吃完,不可能再去拿,感覺好差喔~

店址: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