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8月到現在瘦了7.8公斤了,雖然沒有刻意減肥,但是當發現體重在前3個月瘦了5公斤左右就想保持下去,因為以我目前的重量確實是不能再瘦了

會想要這樣做是因為去年的2月每年固定體檢發現,我的血糖居然已經有偏高的跡象,雖然還在正常值內,而且當時我並不胖

於是我每天早上改喝無糖的紅茶或是豆漿,剛開始喝的時候實在是覺得難喝死了,久了就習慣,現在反而沒辦法吃這麼甜,我也不愛喝水,只喝飲料,以前家裡冰箱的飲料從來沒斷過,現在大概只有假日偶爾買來喝一下而已

很多人都說早上起來要喝500c.c的溫開水,其實開水對我來說是這麼的難喝,所以我早上起來就只喝了一口溫開水而已喲!!  早上還沒吃早餐就可以先準備去廁所了,這樣也不會有宿便,體重自然就為變輕,現在我的體重幾乎都維持在41或42kg,雖然我並不高,對我的身高來說算瘦了

很多人都說晚餐不吃會變瘦,其實我覺得也不要都不吃,若是有在工作的人不吃晚餐實在是很痛苦,因為會很餓呀~女生真可憐,為了保持好身材常常要挨餓,所以只要是超過晚上8點不要進食,避免無法代謝,早餐吃營養一點,這樣才會有好身材,而且身體又健康,只要保持好身材,就算偶爾吃一下宵夜也不會覺得有負擔,不然為了身材好看,看別人吃美食而自己不能吃,這樣多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