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雞肉飯』在網路上搜尋到處都有,今天沙拉要分享的是三重五華街的人氣美食『好吃雞肉飯』
沙拉剛才有先看一下2015年網友分享的文章,發現價格都沒漲耶!!真是佛心來著
用餐時間人潮真的是滿滿滿,不過速度很快,很快就有位置了
湯可以自取無限喝,薑絲、米酒自己加,旁邊的下水和裡面的丸子可別撈去吃嘿!!
我覺得沒來過的人會不會就撈去吃了XD
一開始我還有猶豫一下
小菜我們是跟老闆點他來夾
一份20元很便宜
雞肉有雞胸肉、雞腿肉,或是綜合的,我喜歡軟嫩一點的,就拿了雞腿,一盤55元,很便宜耶!!
簡單淋上醬油膏就很好吃
小菜我們選了滷白菜、筍絲都很軟爛入味
 
湯自取免費,淡淡當歸的香氣
雞油飯大碗的20元
雞肉飯是用切的,還不錯吃,不過要小心有細骨喔
來這裡用餐,內用直接跟老闆點,外帶才要排隊,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跟著排好久,比我晚來的都在吃了,我還覺得他們怎麼插隊,後來跟我併桌的人問我怎麼我的那麼慢,直接去跟老闆講就好不用排,果然馬上東西就來了,遇到好心人了
對方還跟我說他是從板橋來吃的,果然好吃的東西大家都不嫌遠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78號
營業時間:09:30~20:00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2018/3/20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