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外面用餐時很不喜歡有人站在一直抓他的頭,我都怕他的頭皮屑飛到我的食物上

2.不摀嘴的咳嗽、打噴涕,真的很討厭也很不衛生

3.不喜歡人家旁人帶狗,然後有客人進到店裡狗還會狂吠,以為是自己家,沒事時狗還會在那抓癢,真是髒死了

現在外面的流感盛行也是因為有很多人不重視外個人衛生習慣,有一天我聽到有人在問感冒同事說你有戴口罩嗎?

同事說沒有,現在外面很多人都感冒,這時那位詢問的同事說,外面有很多人感冒跟你感冒不戴口罩是兩回事,你不能把外面很多人感冒所以你沒戴口罩當做藉口,嗯~我在旁聽到覺得罵的好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害人精感冒的人才會越來越多,有很多人感冒還不去看醫生以為可以自行痊癒,現在的病毒這麼毒怎麼可能會自己好,感冒還是要去看醫生的

所以會讓我抓狂的行為會習慣就是旁邊的人沒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