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中午三點多才吃雅痞 Art Reading Caf'e晚上5點小可就說要出去吃晚餐了,其實並不餓,但還是去吧~~
一進到店裡客人非常多,室內就沒拍了,菜盤也已經擺在桌上,其實我原先是想要跟牛牛共鍋再單點小菜,但想想不要囉嗦好了,既然放下了就放下了,吃不完再打包就好,所以基本上肉我跟牛一人一半,我這鍋的菜盤全數打包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菜盤供應的食材份量還算豐盛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飲料提供一種冰沙和紅茶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紅茶我沒喝,但小可說好像不是純紅茶,因為有個味道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沒有因為忙碌醬料區就空空的,很勤著補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我已經2年多沒吃富樂了,士林店是第一次來,不知道是不是菜單價錢有同步,劍潭店在我最後一次吃是200元還打9折,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單點的部份士林店幾乎都是60元起,附餐如下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小可選不健康的王子麵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牛牛本來選白飯,但我說聽說富樂的滷肉飯很厲害,你選滷肉飯來吃吃,不知道是不是分店不同,我覺得還好而已
飯有可能因為生意好悶的不夠久,口感沒有很好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烏龍麵我也打包了,明天當午餐吃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每人附一顆蛋,好新鮮喔!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豬肉還好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牛肉,好瘦喔!一看就覺得應該沒有很好吃,但份量蠻多的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雞肉,打包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偷拍併桌弟弟的海鮮盤,好想吃他的蚵啊~~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甜點無限供應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老闆很大方料給很多,不過我真的吃不下,所以沒去舀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霜淇淋好像水加太多了,好霜喔~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中正店):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士林捷運站
談不上很美味涮涮鍋,吃個便飯還行,不用排隊就好
店家生意很好,不管說什麼都說好,但一定會忘記,這我能諒解,多講幾次就ok,只有我說請幫我打包,馬上就來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58號一樓
電話:02-2831-498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