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到7-11逛逛好了,看了好久的便當,但到這個使用澳洲牛肉的眷村菜便當,又寫偉忠姐姐的眷村菜有名人加持應該會不錯吧!!於是就選了它,再買了一瓶鮮奶跟蔓越莓汁當午餐,這樣應該夠營養了

每次去購買微波食品店長都會準備一個提網讓我們方便拿,可以把飲料跟甜點放在便當上,所以結帳時我跟店員說,可以給我一個提網嗎?咦~好像沒聽到,再說一次,可以給我一個提網嗎?沒想到店員像是吃錯藥一樣說,提網可以回收使用喔~(這句話我還可以接受,下一句話)這不是免費供應的購物袋......後面還一直不知道碎碎唸什麼,奇怪了,我從來不知道提網要付費,我還以為7-11好聰明,因為購物袋要錢所以發明提網可以給人家使用,原來是要重覆使用呀~可是我怎麼會知道我今天要買還要特地帶提網,而且我也不是每次都會吃微波食品呀~

後來我就跟他說,你們的客人每天來你們這裡買東西,因為你們都沒給袋子所以他們都到我們店裡要吸管跟袋子,我們也都會給,也不會給他們臉色看,我買這麼多東西又那麼燙,你給我一個提網也不為過吧!!他居然說來跟我們要東西的客人這麼惡劣呀~我想惡劣的是他吧!!真是破壞他們店長的美意,他們店長又很客氣,每次看人家買很多東西都還會主動詢問需要紙袋之類的,害我買了便當回去還氣好久才吃

吃了之後覺得這算微波便當中算好吃的了,牛肉很入味,黃豆也不會有腥味,小白菜很好吃,這次有微波的夠熱,因為有一天我聽到某個顧客要求要加熱一點,不然回去飯都冷冷的,店員居然大聲回答給你加熱到爆炸好不好,當時若是我被這樣講一定覺得很丟臉結果他們居然默默冷受,所以我覺得大南路400號的福通門市店員態度真的很差,尤其是中午時段的,真討厭,我承認客人有時是需要被教育的,但是我覺得態度很重要,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他在教訊我

大夜班那個先生還蠻客氣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是新人的關係,其他時段的可能做久了,店長人又好,就油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