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朋友打卡豬腳飯有被燒到,想到延三夜市附近也有一間用餐時間路過都在排隊的豬腳飯,趁著還沒到用餐時間趕快前往看看,下午差不多5點左右店內就客滿了,輪桌率很快,約10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老牌張豬腳飯』店面外觀

『老牌張豬腳飯』菜單,賣的東西很簡單,便當限外帶,點便當比較划算

以生意這麼好的小吃店來說算乾淨,一直有人在清潔

腿庫肉、油豆腐被裝成一盤

 

油豆腐滷的還蠻黑的,很入味

腿庫肉還OK,我喜歡QQ的皮,瘦的我比較不愛

可以拿一點辣椒醬油來提味,吃肉一定要沾的

高麗菜

滷筍絲

小菜都不會太鹹

我們選有淋滷汁的飯

大、小碗比例,我還是覺得醬汁沒有很鹹,飯最後沒吃完,應該是菜點的不夠多XD

嚴格上說起來我覺得整體表現還OK,但若是滷肉和小菜,我比較重口味一點,我覺得對我來說我需要再多點一點來配飯才夠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96號

電話:02-2597-2519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公休)

粉絲團:『老牌張豬腳飯』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延伸閱讀

食尚玩家介紹/延三夜市美食『祥記純糖麻糬』麻糬冰/燒麻糬/大同區美食.小吃/大橋頭創始店

大同區延三夜市美食/活蝦居酒屋『燒蝦』胡椒蝦/宵夜/熱炒/泰國蝦

大同區火鍋/延三夜市『寶神日式涮涮鍋(延平店)』附餐、甜點、飲料吃到飽,便宜又大碗

大同區美食/小吃『賣麵郎刀切牛肉麵館』原鄭州路(塔城街)的老味道.吃的是回憶

延三夜市傳統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大同區小吃/捷運大橋頭站

台北.寧夏夜市美食.小吃『蔡 嘉義火雞肉飯』老店/大同區美食/捷運雙連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