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吧噠韓餐酒(花博店)』位在圓山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花博MAJI廣場內,門口有很多銀杏樹的就是了

『歐吧噠韓餐酒(花博店)』有室內和戶外的座位區,有隔板目前也都還要梅花座,天氣真的太熱,我們就選坐室內吹冷氣,不然我覺得戶外區空曠比較安全

『歐吧噠韓餐酒(花博店)』今天裡面裝修在裝修,所以我就沒有入內拍,我們被安排在隔壁新開幕的泰式料理店『哈泰』

『哈泰泰式料理』就在『歐吧噠韓餐酒』隔壁,感覺也很棒

環境也很舒適

『歐吧噠韓餐酒(花博店)』用餐時間2小時,每人低消250元,內用加收10%服務費

雖然我是隔壁的客人,入座後還是附上一壺冰檸檬水滿滿的讓我解渴,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

目前『哈泰泰式料理』新開幕有送泰式奶茶,本來我是要單點的,因為我是隔壁的客人,所以也沒打算說進來消費要人家送,結果服務人員很大方的請我們喝,真是不好意思害羞.jpg  

最愛的泰奶好好喝

我們吃的是韓式炸雞,店員就幫我們換成韓式的餐具,真的超貼心,我本來想說用泰式的就好

換成扁筷、扁湯匙,感覺有了

免費的小菜一人一份

今天提供的是韓式泡菜、醃漬蘿蔔,清爽又開胃,搭配韓式炸雞很對味

去骨炸雞460元

我們真的很懶的動手,就點這種去骨的,吃起來很方便

口味:原味、韓式招牌洋釀、醬燒、蜂蜜奶油、火山洋釀、雪花起司共六種口味,可以選兩種

本來我是點招牌洋釀和蜂蜜奶油,但服務人員建議兩種都一樣吃起來甜甜的,因為我又不想點辣的,就建議可以點醬燒

醬燒尾韻還是有點微微的辣,是可以接受的

招牌洋釀是我熟悉的味道,鹹甜鹹甜好吃

韓式海鮮拉麵

裡面有一隻蝦、透抽還是小卷那種QQ的,一直跟朋友聊天,我沒太注意,香菇、些許的高麗菜

湯底喝起來還蠻清爽的,拉麵是韓國泡麵那種,很有彈性的麵條

炸醬麵

黑嚕嚕的榨醬麵也是吃韓式料理必點的主食之一

大量的海苔絲、小黃瓜絲、荷包蛋

麵條已經幫你攪拌均勻了,我覺得這點很好,因為我不太會把麵攪拌的那麼均勻,所以看到攪拌好的就覺得太棒了

『歐吧噠韓餐酒』菜單

居然還有10人套餐

飲料的選擇還不少,韓國各式酒精飲料也有(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我們兩個人大概點這樣就好飽了,炸雞吃不完,真的食量好小喔,都退步了偷笑.jpg  

今天最開心的當然是跟滿分約會,還把他出的書拿給他簽名,『達人滿分帶你輕鬆走跳宜花東』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在誠品買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

電話:02-2597-1066

營業時間:12:00~21:30

粉絲團:『歐吧噠韓餐酒』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士林天母外帶美食『起家雞(天母芝山店)』韓式炸雞/年糕/外送美食/捷運芝山站

韓國炸雞品牌插旗西門町『咕咕家韓式炸雞.披薩吃到飽』甜不辣湯/各式炸物/捷運西門站

東區外帶外送美食『韓金量新韓式炸雞(台北大安店)』獨創9種醬料/一中街人氣美食

台北韓式燒肉『VEGE TEJI YA菜豚屋(林森店)』生菜吃到飽/七條通

食尚玩家介紹/中山區美食/燒烤『南大門韓國烤肉』七條通/宵夜/韓式料理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