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平價韓式料理』士林韓式料理,那天路過看到終於開了,進去拿了菜單隔天打電話去,店家連招牌都沒錯,就掛布條,真的超隨興

第一天路過看到很多人在裡面等外帶,所以我進去拿了菜單,今天近11點前打電話去訂,本來是可以line點餐,但他的line居然是一個幾十人的群組,也沒人回,只好電話去

有內用座位,但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坐下來吃,因為裡面沒開冷氣,而且一堆人都站在你旁邊等餐

前一天去還有很多訂單都堆在桌上,我今天去電話點餐後到了現場還等了15分鐘左右,因為根本沒做,你到現場他才開始弄,提前電話預約只是讓你插隊,而且到現場後也沒空立即搭理你,因為外場只有一個阿姨,他真的快忙死了

裡面因為很悶,我又走路去,等候超過5分鐘時我的汗水已經止不住了,整個口罩濕到不行

本來想跟他說若沒做就不要做了,我不想要了,但對方又說請稍等,最後最後真的沒做@@,只是說,阿姨請後場給他我的餐時,又迅速好了,前後大概10~15分鐘,出來後,全身已經都是油煙味了疑問.jpg  

離開前有人要來點餐,阿姨說要等一小時,我的天呀~~生意真的巨好,誰中午能等這麼久

『歐霸平價韓式料理』菜單

價位真的很便宜

泡菜紫菜包飯75元

若以壽司的角度看他,這75元真的超貴,但韓式料理來說就不會,可是...你也要做出韓式的味道啊~

放入韓式泡菜就是韓式了??可能是這樣

雖然放入泡菜,屬於清爽型的壽司,麻油味不會太重,真的過重可能有些人也不愛,整體吃起來還可以

韓國洋釀雞飯65元

比起我那75元的泡菜紫菜包飯,這個便當真的划算許多,畢竟這週邊也沒有65元的便當裡面還有肉了

配菜很簡單,就是一些醃漬的泡菜、豆芽、豆干

因為這是我本周第三次吃韓式炸雞,難免會比較一下,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去骨的洋釀雞味道上覺得不太一樣,還是裝錯口味了,洋釀吃起來不是鹹甜鹹甜,但我這個有點辣...

韓式鹽酥雞

這個有五種口味:椒鹽、起司、醬燒、韓式辣味、泰式酸辣

我這是...沒口味

點餐時我忘了說,店家也沒問,等到拿餐時店家確認餐點發現我點的甜不辣和雞皮都沒有炸,現場炸了包裝時還是沒問我口味,直接包了

並跟我說你點的雞皮沒有,我說沒關係,若到這裡就結束也還好

阿姨接著說,10/1以後才有炸物

可是阿姨~韓式炸雞不是炸物嗎? 而且若我點的東西沒有,不是在電話中就要跟我說,不是給我後才說你點的東西沒有,唉~算了,他已經夠忙了,而且態度也沒有不佳,我也不想說什麼,就拿著餐離開了

今天的餐自取有打8折這樣是135元,算很便宜了

想來嘗鮮這間的,請務必先預約再來,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62號

電話:02-88113703、0902-309-39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6:00~:21:00、週日:10:00~17:30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士林滷味小火鍋『潮味決湯滷專門店(士林中正店)』麻辣鴨血

士林美食『金馥記烤鴨』排隊人氣店/外帶美食/全國烤鴨王冠軍/士林捷運站

當泰式料理碰上鐵板燒『泰鐵板料理』青菜、湯品無限供應/士林美食/泰式料理  

士林美食/便當外送『香港鑫記燒臘』河粉/撈麵/玫瑰油雞飯/燒肉燒鴨飯/捷運士林站 

老店新氣象-毫光-回田蔬苑 :養生蔬食精緻中式料理【士林捷運站】

士林早午餐『小倉庫食研所』飲料喝到飽/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新光醫院斜對面

 士林美食/小吃新開幕『牛有廖純真派牛肉麵麻香滷』(原牛廚)捷運士林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