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馬來西亞風味小吃,放在沙拉的口袋名單有些時日了,那天剛好到附近工作順便安排,11點半開始營業,好在我們提早到了,開門不到半小時就客滿了

『面對面』位在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7分鐘,錦州街這裡,這邊小吃真的爆炸多

『面對面』在馬來西亞開了不少分店,2019年插旗台灣

門口張貼的都是媒體報導的文章

還好門一打開我有馬上拍下空景,不然瞬間客滿

是不是很像在街頭吃小吃的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位置有點小,桌間距離太靠近

連桌上的筷子都是五彩繽紛的,用起餐來心情更好

斑蘭葉水免費供應,有微微的清香

我把我們有點的主餐菜單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這是小菜類,價格還蠻便宜的

飲料

其實我還蠻想試試這個,但他的菜名我真的很不行,最後就沒點了"乾撈老鼠粉"

太可怕了名字了

上餐速度還蠻快的

其實我也沒有頭緒想吃什麼,在門口排隊時就聽到人家說要點他的叻沙系列

砂朥越叻沙(米粉),改成版麵加10元

以多種高湯熬煮高湯,不是使用椰奶或是咖哩醬包調味,不同於吉隆坡和新加波的叻沙

吸吸簌簌牛牛吃的好順口,我還正忙著社團的事情,他一碗就吃光了,味道還不錯

椰漿飯

看到炸雞的照片覺得好像乾乾的,本來不太想點,但飯只有一種選擇,還是點了

還好送來的炸雞只是看起來乾,吃起來還不錯,裡面蠻多汁的

半熟的太陽蛋,蛋液畫破後跟飯攪拌一起還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單獨吃椰漿飯,好香喔

小菜,花生小魚乾、炒翼豆,翼豆炒得還不錯耶,外面也比較少見

牛牛視覺系看到照片美祿爆爆冰,看起來很厲害就點了

美祿爆爆冰就是冰美祿

雙色奶茶

加上煉乳的奶茶味道還不錯,我喜歡南洋風味的奶茶,茶味和奶味都很足

想吃馬來西亞風味小吃的朋友可以試試『面對面』味道還不錯喔

地址:臺北市錦州街310號1樓

電話: 02-2517-1517

營業時間:11:30~14:30、17:45~21:30

粉絲團:『面對面Face to Face Noodle House』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6/3登上ETtoday餓勢力:https://reurl.cc/xGGmze

延伸閱讀

『哈哈羅55泰式船麵米粉湯(士林店)』士林美食.菜單.泰式米粉湯.近士林夜市

天成集團新品牌『花園thai thai』當泰式料理遇到棺材板.日式生吐司.小南門站美食

信義區美食『Lady nara台北統一時代店』台灣首店/網美人氣排隊餐廳/手作甜點/輕食/菜單

中山火鍋/一秒到南洋『泰滾泰式火鍋(南京店)』撈蝦擂台/捷運松江南京站

台北泰式料理『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漾彩盛泰/潑水節限定料理/捷運善導寺站

東區人氣排隊美食『Mamak檔(台北忠孝店)』星馬料理/夏季新品新上市/捷運忠孝敦化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