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國際版繼獨播的《惡人傳記》中申河均、金英光展現毫無顧忌的惡人演技後,將又帶大家見識另一位韓國歐巴變身反派的反轉演技!韓國暖男歐巴柳演錫在即將播出的驚悚劇集《運氣好的日子》中挑戰飾演要偷渡的連環殺人魔,毫無罪惡感的冰冷眼神跟捉摸不透的瘋狂舉止令人膽顫心驚,他與百想視帝李聖旻的多場對峙跟心理戰,也成為全劇精采看點。

 

韓劇《運氣好的日子》改編自LINE WEBTOON同名驚悚網漫,描述李聖旻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吳澤」,在夢到小豬後,那天工作特別順心,還載到以100萬韓幣(約新台幣2萬4550元)包車前往木浦的乘客,讓他以為自己即將轉運時,豈知對方身分竟是連環殺人魔「金赫洙」(柳演錫 飾),他的心情瞬間從喜悅變成恐懼,為了女兒的學費,加上生命受到威脅,他只能硬著頭皮,持續踩著油門,往目的地前去。《運氣好的日子》將於11/21日在愛奇藝國際版獨家播出。

 

《運氣好的日子》全劇不少鏡頭都在車內拍攝,密閉的空間裡,柳演錫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和透過後視鏡偷偷觀察他言行舉止的李聖旻,兩人一來一往的內心攻防,把緊張感拉滿,讓導演畢鑑盛透露,光是看兩人飆戲就覺得好幸福。

 

憑藉《財閥家的小兒子》中的精湛演技拿下百想視帝的李聖旻,這次在《運氣好的日子》從霸氣獨斷的財閥爺爺變弱小無助的計程車司機,在今日(16日)下午記者會上談到了這次飾演司機的想法,他表示因為《財閥家的小兒子》的緣故,「聽到很多人叫我會長,感到很感激。」但從被載的財閥會長變為載人的計程車司機,李聖旻擔心自己看起來還是像會長,一開始會一直問導演「我看起來像會長還是計程車司機?」而提到選擇這部劇的原因,他說「我覺得會和我之前的角色有所不同,能夠帶來改變。」他也打趣道「如果《運氣好的日子》能夠獲得成功的話,雖然我不常搭計程車,但如果每次搭計程車都能受到很好的照顧,那就太好了。」

 

李聖旻提起搭檔柳演錫,他不吝讚美地說:「柳演錫用那麼善良的臉飾演反派角色,在善與惡之間來回,讓人印象深刻。拍攝之前我就聽說過他很多美談,合作之後,發現他不僅細心還很貼心,而且在鏡頭前總是輕鬆自若,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柳演錫則說:「李聖旻前輩打破拍攝空間跟時間的限制,展現最完美的一面,他不僅常鼓勵我,也給了我很多關於演技的建議,讓包括我在內的所有演員們都能夠盡情地發揮演技。」

 

透過《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愛情的理解》等作品展現溫暖魅力,並受封「吻戲匠人」的柳演錫笑說:「其實我之前也演過反派,我在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裡面是個壞心惡棍,當時我跟片中演員一起到釜山影展,宋仲基打招呼時全場歡聲雷動,我開口時,台下卻是一片噓聲,那時我就知道演反派並不討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他仍毫不猶豫地拋開暖男形象,為《運氣好的日子》燙了捲髮,臉上也多了些雀斑,化身殺人不眨眼的瘋狂罪犯,挑戰自身演技極限。因為心理變態的設定已經存在許多作品中,為了有所區別,柳演錫表示自己有通過觀看一些心理變態相關的訪談或紀錄片來獲得線索、靈感。

 

另外,實力派女星李姃垠則在《運氣好的日子》中飾演堅信兒子死因不單純的憤怒母親「黃順圭」,她誓言不惜一切代價也要親手抓到殺人魔金赫洙,她的悲傷與眼淚為劇情增添濃厚色彩。李姃垠表示除了《他人即地獄》 外,自己並沒有演出太多類似這樣題材的作品。自己在選擇作品時「更注重故事而不是人物,看到這個故事時,我對接下來的情節很好奇,所以選擇了這部作品。」接著她也補充有一部是關於失去子女的父母親主動參與警方工作的紀錄片,成為了她這次人物故事基礎,「我在演戲時思考著這些受到不公正對待的人會如何行動。」

李姃垠也在一個訪問中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最近她的愛車在保養數天之後,又莫名出現新刮痕,她篤定是其他車輛擦撞到她的車子後落跑,於是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坐在車裡,把行車紀錄器的影像全看了一遍,最後終於找到肇事車輛,順利索取賠償,戲外也展露未達目的絕不放棄的執著一面。劇情刺激無法預測走向的《運氣好的日子》共有10集,11/21在愛奇藝(www.iq.com & app)獨家首播,喜歡驚悚題材韓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延伸閱讀

2023陸劇推薦23部必看片單,問心、別來無恙必追

寧安如夢空降開播,白鹿又一新劇播出!周旋三男改寫人生

以上是2023沙拉推的電視劇,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加入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歡迎追蹤沙拉的YouTube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