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陽伴我》純情肖戰暗戀白百何10年 甜蜜告白「希望妳的一生裡有我」
《驕陽伴我》白百何目睹老公牽小模過街心冷喊離婚 醉後揪肖戰開房「唱歌」
《驕陽伴我》肖戰撒嬌求充電緊抱白百何不放手 雙向赴奔治癒彼此

陸劇男神肖戰在古裝劇《玉骨遙》播畢不久後再次回歸,這次他穿回時裝,在《驕陽伴我》中扮職場菜鳥,與影后白百何攜手合作,劇中他暗戀「導演姐姐」白百何長達10年,兩人相遇後,他直球說出「希望妳的一生裡有我」,讓觀眾笑稱很難不為他的甜蜜告白動心。

《驕陽伴我》描述職場菜鳥「盛陽」(肖戰 飾),多年來把廣告導演「簡冰」(白百何 飾)視為心目中的女神,並追隨她的腳步進入廣告業,兩人再次偶遇後,展開浪漫的愛情與成長之路。

《驕陽伴我》開播後,肖戰自然生動的職場人演技受到大批觀眾支持,被組長欺負、畫餅時的社畜反應、怒嗆靠關係進來的實習生等橋段都引起上班族共鳴,讚他特別有「煙火味」「不愧是出道前當過乙方的人」,他也在微博上留言寫下「對我來說,盛陽和過往飾演的角色不一樣的地方是他離生活更近,有簡單平凡的開懷與幸福,也有無法預知的困難,他和你我一樣,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為理想中的樣子溯流而上。我很喜歡他,喜歡這個在平行世界裡和大家一起努力,堅守心中所愛的年輕人。」

另一方面,白百何飾演的「簡冰」,在丈夫兼事業夥伴「薛易明」(田雨 飾)的幫助下,成為業界名氣響亮的廣告導演,被視為人生勝利組,但她婚後多次忍受老公在外拈花惹草,就連停個紅燈,都能目擊老公樂呵呵地帶著小模過馬路,加上一路以為行業許多人替他貼上「靠老公」的標籤,一切讓她心冷下定決心離婚。

在與老公爭執後,她外出買醉巧遇肖戰,擔心她出事的肖戰悄悄跟在後頭,她發現後,主動開撩,緊貼著他的肩膀,約他開包廂K歌,嚇得他趕緊抽手,卻被誤以為他是在嫌她太老,見她喝得爛醉,無奈之下,他還是把她帶到酒店裡休息,兩人之間的緣分也因此牽起。

在預告裡,得知白百何恢單後,肖戰之後將展開熱烈追求,不管是霸氣告白「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和妳一起跑到最後。」後獻吻,還是趁著酒意說出「別以為我追不上妳,我從小到大跑得可快了。」的可愛軟萌模樣,都讓白百何心動不已,歷經失敗婚姻的她也感性地說出「非常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面」。肖戰則緊抱白百何,撒嬌地說:「讓我充會兒電」,兩人共同在職場成長、雙向赴奔,兩人的CP感拉滿,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粉紅泡泡。

不過,劇中兩人雖然彼此治癒且互有好感,但還是逃不過現實的阻礙,白百何親友看衰這段姐弟戀,勸她「都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了,妳還想再來一次啊?」肖戰的媽媽更是開大絕,直接認白百何當姊妹,要他喊白百何「小姨」,讓兩人尷尬不已。面對身份、閱歷上的差異,家人反對及職場流言蜚語,他們將如何克服考驗,走到一起也令人期待。

這部戲當中還有沙拉喜歡的卜冠今演出

《驕陽伴我》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獨家熱播中!

9/3.4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