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9.JPG

今天中午才剛大魚大肉晚餐不想吃那麼多,吃個比較清爽的輕食就好,新莊有間餐廳很特別,店名就叫做『不只是沙拉』,就是不只有賣沙拉,我怎麼覺得好像一直打自己的名字害羞.jpg  

這跟平常我會分享的餐廳是不是很不一樣,終於可以不要這麼油膩了,好啦!!那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去新莊的『不只是沙拉』吧

IMG_6511.JPG

『不只是沙拉』位在捷運丹鳳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看個人腳程,上次沙拉來這裡工作時就差不多走這個時間

IMG_6509.JPG

『不只是沙拉』是間小清新的店,乾淨明亮,淺綠色的牆面,沒有過的裝飾,進到店裡感覺很放鬆

走道很寬敞,感覺沒有壓迫感很舒適

IMG_6507.JPG

IMG_6508.JPG

『不只是沙拉』菜單

光是沙拉的就有很多種選擇,另外還有各是飯食、麵食、湯品、麵包、飲品..等

內用低消是60元;有外送服務,今天沙拉去的時候老闆就大包小包的出去外送,大家對把沙拉當作主食接受度也是很高的,夏天這樣的餐點更受歡迎 

不只是沙拉  

南洋咖哩牛肉飯

咖哩飯香氣撲鼻,一上桌咖哩的香氣馬上就聞到了,讀書的時候帶便當咖哩飯就是我的愛菜之一,因為不管他怎麼蒸味道還是很好

塊狀牛肉吃起來特別有口感,沾著咖哩醬也很好吃

這份是外帶回家的,內用是用碗裝

咖哩飯的配菜也是很清爽,高麗菜、紅蘿蔔、海帶芽、水煮蛋、金針菇,一點都不馬虎,配菜請以當天提供為主喔

4060  

咖哩醬給的也剛剛好,吃到最後一口米飯都還有咖哩,也不會過多,吃完碗裡沒有剩下的醬

份量蠻足的,男生也可以吃飽 

IMG_6539.JPG 

一般吃西餐沙拉都只是在餐前的配角,創辦人早年旅居美國,發現西方人對沙拉很講究,也很熱愛,有看國外美食節目不難發現,創辦人希望將這股健康輕食風帶給台灣朋友,跳脫多餘的加工品,呈現生菜的原萃

我今晚真的把沙拉當成主食,而且是很豐盛的

IMG_6534.JPG

玫瑰鹽牛小排沙拉

水煮的牛小排沒有過多的油,吃到的就是牛小排本身的油脂,牛小排口感軟嫩帶點嚼感,輕灑玫瑰鹽、七味粉,簡單調味就很美味

馬鈴薯泥、爽脆的生菜,吃起來很清甜的小豆苗、苜蓿芽、水果...等,吃起來是有飽足感的

IMG_6519.JPG

醬料有6種可以選擇,我想吃清爽的,老闆建議我柚子和風或是芝麻和風

我想要帶點酸就選了柚子和風

IMG_6536.JPG

建議分兩次加喔,我後來發現上面其實不需要,因為有牛排跟生菜一起吃其實是夠味的

最底下的生菜再加一點就好

我本來還擔心這醬料會不會不夠呢 

IMG_6541.JPG  

本月新增五種新品飲料都走健康路線

蕎麥系列就有三種,由左至右:極品蕎麥黑豆茶、極品蕎麥綠茶、極品蕎麥紅茶,這三款都是無糖,冰、熱都有

我對蕎麥黑豆茶比較有興趣,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黑豆茶好處多多

平常若喜歡麥茶的朋友,蕎麥茶喝起來的香氣就和他很類似,喝起來很溫和

雖然說是無糖,但因為蕎麥茶的香味很凸顯,就也不會特別在乎無糖

IMG_6521.JPG

IMG_6525.JPG

梅子檸檬、冬瓜檸檬

IMG_6530.JPG  

檸檬汁加上梅子喝起來除了檸檬的酸以外還帶點酸梅的甘

IMG_6526.JPG

冬瓜檸檬不用說了,就是我的菜,雖然不能調整甜度,我也不覺得太甜,因為檸檬本身是酸的,加上冬瓜茶剛剛好酸中帶甜,今天有沒有覺得我連飲料都點的很清爽XD

IMG_6528.JPG

以前心情很"阿雜"時我就會跑去吃素,覺得沒有吃到油膩心情會好一點,『不只是沙拉』我覺得很適合不想吃太油膩,想簡單來個輕食時,就是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IMG_6532.JPG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06號

電話:0968-600-077

營業時間:11:30~20:00

粉絲團:『不只是沙拉(新北後港店)』

官網:『不只是沙拉』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9/5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