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輕喜劇《長風渡》開播連更六集好評不斷 網:連夜追劇停不下來,白敬亭上酒家慘被老婆宋軼提刀管教 豪門婆婆霸氣護媳婦

古裝朝堂宅鬥愛情輕喜劇《長風渡》昨(18日)於愛奇藝國際站開播,首日連更六集,該劇改編自知名作家墨書白的同名小說,播前就有業界試片爆款預定美名,由年度爆款《卿卿日常》白敬亭及《慶餘年》宋軼主演,講述了自小受盡磨礪的揚州布商嫡女柳玉茹(宋軼 飾)與當地著名紈絝顧九思(白敬亭 飾)陰差陽錯結為夫妻,性格迥異的兩人在錯位婚姻裡,從相互抵觸到相互扶持治癒的暖心故事。

昨(18日)開播後好評不斷,海內外熱度不斷飆升,輕鬆逗趣的先婚後愛歡喜冤家劇情讓網友大讚「卿卿日常2.0」、「原著粉很感動,細節高度還原,天選男女主角」、「有點像女主的老公養成記一看就停不下来,本来可以早點睡的 」「好看到停不下來,明天不上班了 !」

首日連更六集節奏飛快精彩絕倫,男女主初見面爭鋒相對,白敬亭毒舌評論老婆:「腦子有病,心機深重好一朵黑蓮花!」結果轉頭第二集兩人就大婚,且婚禮盛大精緻古色古香,讓網友相當震撼大讚這場戲是「古裝婚禮天花板」。

而宋軼雖錯嫁紈絝老公白敬亭,但他雖表面紈絝放蕩,內心卻聰慧通透且相當尊重女主角,又遇上豪門寵媳婆婆撐腰,公婆都認為「兒子跑了沒關係,媳婦沒跑就好」,甫嫁入豪門即榮登夫家食物鏈頂端,新婚第二天白敬亭為氣老婆故意跑到酒家尋歡作樂,備受打擊的宋軼在婆婆提點安慰下重整旗鼓,直接提刀砍上青樓抓夫,一段聲淚俱下威逼利誘訓夫讀書科考令人拍案叫絕,白敬亭被宋軼「刀出求生欲」,開啟養成系老公調教之路。

除了女主角逆襲之路讓人期待,白敬亭和宋軼夫妻倆組成「一見茹顧CP」甜到蛀牙,第五集白敬亭變身「寵妻小狗」,婚後陪老婆回門探親給足排面,霸氣撐腰袒護妻子,聯手打臉擊退反派姨娘,網友直呼:「不只喜劇還是爽劇!」第六集宋軼開啟大女主劇本搞事業,夫妻雙向成長情節超精彩。

今晚將播出的最新第七集預告更是含糖量超標,白敬亭打翻醋罈子怒嗆情敵:「她既然嫁給我,我便不會讓她受半點委屈,我會把她視作我的命!」白敬亭宋軼新婚打打鬧鬧真情告白,婚內戀愛眼神極致拉扯,讓人看了都想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了。

「一見茹顧CP」從互看不順眼,而後漸漸調教過程愛上彼此,夫妻倆花式撒糖濃情蜜意,宋軼嬌羞甜喊:「其實他人很好的,他心裡有我,我心裡也有他。」貼心喂藥、床邊守候、互喂糕點、小夫妻打鬧、放煙火陪老婆過生日,白敬亭寵起老婆甜死人不償命,然而《長風渡》劇情不只甜寵,還有經商權謀、朝堂鬥爭、雙強事業線,夫妻倆一人從商一人從政,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少年夫妻最終成就一段江山亂世傳奇夫婦佳話

《長風渡》已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開播,VIP首日連更6集,首週每日更新2集,此後每週四五六日各更2集,喜歡古裝輕喜劇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千年一遇美女鞠婧禕新劇《花戎》一人扮三角將軍扮相吸「女友粉」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