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島回馬公,風浪有些大搖搖晃晃回到馬公,好像也花了1個多小時,天都黑了,旅行社趕緊載大家用晚餐去,今晚的餐廳是在澎湖還蠻有名的阿東海鮮餐廳


 


阿東是從西嶼外燴辦桌起家,於2008年在馬公市成立第一間"獨棟"辦桌喜宴海鮮餐廳,共分為六層樓,每一層樓可擺30桌,雖然是喜宴餐廳但是散客一樣可以去享用單點海鮮料理


 


現在整理起照片突然覺得,我一定是還在暈船,照片拍的哩哩辣辣,外面雨下的大連餐廳外觀也沒拍


環境照也是,因為進去時裡面的"人客"一整個就是爆滿,一頓飯吃了好久,連旅行社的導遊都得站在出菜口不斷催菜加端菜給我們,就這樣在混亂中結束,好在後來副總請吃玉冠嫩仙草給大家打打牙祭,不然都要高血壓了


 


冷盤:生魚片、醋溜蚵仔、涼拌珠螺


 



 


水晶小管沙拉:搭配蘆筍與馬鈴薯泥,吃起來很爽口的一道菜


 



 


每一餐一定都有的蝦子,到了今晚我就沒拍了,拿先前的照片來用就好


 




蟹堡冬粉


 



 


清蒸魚:看這魚眼睛就知道這魚有多新鮮




 


豬腳還是排骨我現在完全忘記了,連看照片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蝦仁炒澎湖絲瓜,這張好像有被打到閃光




 


羹湯麵




 


招牌菜:砂鍋魚頭






每一道菜我只有一次的拍照機會,有些還是把鏡頭拉近,不然轉到我這就沒貨了,大家就將就點享用吧!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6巷6號


電話:06-9219989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