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戀戀劇場壓軸登場的《我的秘密室友》由楊旭文、向涵之領銜主演,10/13(四)於愛奇藝國際版首播並連續更新10天。

該劇改編自2018年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台劇《1006的房客》,懸疑氛圍和兩人演技受到大家的喜愛,先前拍攝消息一釋出就引起劇迷期待2022年版本會有怎麼樣的驚喜?

該劇講述王牌律師何正鈺(楊旭文飾)在事業滑鐵盧後,搬進一間老舊公寓。在某種神秘力量下,在公寓裡與來自四個月前時空的菜鳥女記者陳嘉嵐(向涵之飾)相遇,原來她是老公寓的前房客,每到晚上10:06,兩個人就會因時空融合相見,兩人無奈成為了室友,每天同在一個屋簷下相處46分鐘,更因時空融合開展了一段跨時空的限時戀愛。

都市奇幻劇《我的秘密室友》今天宣佈定檔10/23,一連釋出許多精彩花絮和預告,花絮中被問到第一次見面,楊旭文回道「初次見面應該是在床上」,向涵之一聽表情疑惑,原來是劇中兩人被神秘力量影響,相差四個月的兩人所住的房間意外融合,兩人就在床上初次相遇,場面混亂又搞笑,面對突如其來的陌生人,彼此都驚嚇不已、互丟東西,還有一幕是楊旭文要邊念咒語邊使勁推門趕向涵之出房門,花絮中可以看到楊旭文全身都在用力表演,懼怕跟抗拒的表情讓女主向涵之一卡就「大哥,你這個讓我太想笑了」只好趕緊配合關上門,免得被拍到笑場。

 看過台劇《1006的房客》或喜歡奇幻、戀愛題材的劇迷可千萬別錯過愛奇藝戀戀劇場壓軸登場的《我的秘密室友》將於10/13於愛奇藝國際版app首播。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