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全家超商最近推出好多新品飲料,,沙拉喝了好幾天,把他集中在一起跟大家分享,泰山聯名珍煮丹"雙料泰泰奶",之前很常買珍煮丹的泰泰鮮奶茶,想到可以在全家就買到,就覺得開心

「茶攤一條街-珍煮丹雙料泰泰奶」使用了「珍煮丹」的泰式奶茶粉與"泰山"的新鮮屋飲品製作技術,並在奶茶中加入了寒天珍珠與口感Q彈的椰果

不過可能因為加了料改變了珍煮丹泰奶的味道,跟我去門市買的味道不一樣,剛開始第一口就覺得香精味??

但多喝幾口覺得不錯喝,第二瓶就順很多,尤其是喝到7-11的kiki泰奶後,整個變好喝了

Kiki泰式奶茶,連續三天我去了7-11很多次都沒看見,今天更是跑了5間7-11都買不到,後來小可姊姊跑到1.2公里外捷運站周邊的7-11才跑到,而且還很多瓶呢

kiki泰式奶茶的茶色,是正常奶茶的茶色,不是橘色的,可以喝的到淡淡的茶香,也可以感覺到泰式奶茶的柔滑感,但真的好甜,沙拉平常喝半糖都覺得甜,然後突然間我覺得珍煮丹X泰山的贏了><

現萃茶 X 白蘭氏"養蔘四季春青茶"

本來看廣告時覺得挺嘔心的,但小可姊姊就說不就是人蔘茶有什麼好怪,又不是沒喝過,這樣想好像也是

加入整瓶的白蘭氏養蔘冰糖燉梨,但喝起來還是青茶味,沒什麼人蔘味

10/7~10/20,組合價59元

等於那瓶人蔘飲不用錢啊~~

真的整瓶倒進去,滋補

光泉正庄-冬瓜烤奶

因為當時找不到kiki泰式奶茶,就買了冬瓜烤奶

嚴選台灣冬瓜蜜,古法熬製180分鐘,添加光泉鮮奶與黑糖,可以聞到黑糖的香氣,但喝起來黑糖的味也還好,屬於比較多層次味道,怕甜的應該不太適合,不難喝,也沒有到很好喝,黑糖香我喜歡

蒙布朗歐蕾-全家

入口時有點不太習慣,覺得這一般人應該不太能忍受的味道,但多喝幾口後覺得還可以,黑糖香在多喝幾口後就有感覺,也越喝越順口,但若要說很好喝,也就還好

 

日月紅茶

我只要看到日月潭出產的茶就控制不住的想買,我一直想找多年前去那裡喝的茶的味道,但就算今年我再訪日月潭都沒喝到那個味道的茶

日月紅茶味道普通,解渴用

 

 

小牧好好

紅鮮奶茶、紅蘋果奶飲

這兩款都還好而已,蘋果牛奶跟小時候喝的味道不一樣,比較酸,那天倒給可樂喝,喝一口就不敢喝了><,所以一整瓶我都喝的,我個人並不愛酸的飲料,還是喜歡甜的

以上就是沙拉近一周喝的飲料,真是辛苦我了,有些真的就還好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燒丼X全家超商】糖燻豚野郎.照燒雞腿日式炒麵.月見培根漢堡排漢堡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2020礁溪美食懶人包.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頭城人氣美食懶人包】頭城必吃小吃/排隊美食/咖啡/日式料理/蔥油餅 

台北麻糬懶人包/麻糬推薦/13間台北必吃燒麻糬/手工麻糬/麻糬DIY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