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在這個五月推出多項優惠專案,有針對母親節的也有親子的優惠方案(文末沙拉有附上優惠連結),占地5.75公頃,空氣清新,不怕人擠人,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前往『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渡假吧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是全台唯一結合日式庭園、飯店和Villa的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

 

遊憩園區內以日式庭園景觀為主,每一個角落拍出去都很美

美術館、主題劇場、輕食餐廳、櫻花茶屋及遊客中心...等主題空間,提供獨特的日式文化主題展示及情境表演,並擁有四季庭園賞玩及餐飲等遊憩內容

兼具藝術、文創、遊覽及教育功能

 

日式庭園植栽,光是喬木種類就超過100種、1800棵,與超過5000株的杜鵑、茶花、九重葛、圓柏等季節灌木,以及上萬朵的繽紛花卉,四季呈現不同主題特色的"綠舞饗宴"

若季節對了還可以欣賞落羽松

 

旅館區包含95間飯店客房與10間Villa客房,飯店內設有中、西、日式餐廳及大型宴會廳、2F露天coffee、6F屋頂Lounge、男女湯屋、香草SPA、健身瑜伽室,以及室外茶屋與戶外泳池及戲水區

景觀婚宴庭園可供作婚紗拍攝、戲劇取景、戶外水上婚禮、戶外酒會與各式發表會

光是戶外庭園就拍不完

"一泊二食親子饗樂趣"&"2020綠舞寵愛媽咪母親節住房專案"中都有包含"經典浴衣體驗"(價值499元/人)依房型提供

入內要穿襪子,沒有帶展演廳也有準備

每日下午2:10在展演廳有"烏咪娜拉見面會",小朋友都超愛的

當天展演廳有『重擊現實打擊樂團』,很棒的活動,也會與現場的觀眾互動,小朋友最喜歡敲敲打打的

展演活動請依現場安排為主

看完表演距離我們去體驗抹茶還有一點時間,就穿著浴衣在日式庭園中好好拍攝

小可姊姊問我說為什麼我穿浴衣要把腿露出來,哈~~其實我就坐下習慣性

網友還詢問鞋子好像不太對,其實現場有提供木屐,可是我們還要在園區走動和DIY就穿著自己的鞋子了

其實這裡還有很多小道具,像是雨傘、扇子之類可以拍

投瓮所

日本宮崎縣宮崎市青島神社特有的設施,現在不用到日本,在綠舞就可以體驗

向平瓮許願再落入盤境,如果平瓮落入順利盤境表示可達成心願,平瓮破掉則表示開運厄除. 無論是破掉還是順利投入都是好的

我覺得這個設施太紓壓了

在日本的神社、寺廟的參道或社殿旁,都設有淨手池讓參拜者洗手和漱口的建築物

先用右手拿著勺子取水來洗左手

然後再用左手拿勺子來洗右手

用右手拿著勺子在左手里取的水來漱口。不要讓勺子直接碰到嘴

最後,把柄放傾斜,用剩下的水來洗柄

『御守亭』是日式庭園的置高點,我後來才發現這裡是日式庭園回飯店的捷徑

御守亭前"烏咪娜拉"是綠舞的吉祥物,兩隻狛狐的尾巴連在一起成愛心狀,代表永結同心,也幫大家祈福實現願望,UMI在日文意指大海、NAMI意指浪花,陪伴著一起幸褔

 

和菓子體驗是目前新的活動(價值500元/人)也是依房型提供,這也包含在母親節住房優惠裡,超划算的

開課時間:每日16:10(活動時間約1小時)

活動地點:綠舞美術館或遊客中心2樓

活動內容:和菓子文化領略、手作和菓子(每人乙份)、品嚐茶與菓之美(附茶飲乙杯)

前面老師會先講一下和菓子的文化,不過我們應該只想吃

可以跟著老師一起做,每季主題不太一樣,像現在春天我們今天做的是櫻花

 經過奮戰,我的和菓子也出爐了,ㄜ~~其實應該不難看出我做的是那一個

我天生手殘,喜歡DIY但總是做不出個什麼,老師都一邊做給我們看,我照做還是這樣,我是在玩黏土嗎

還是拿老師做得來拍一下,自己做的就自己吃

主廚特製豆沙,每日依報名人數準備,非常新鮮,一點都不甜膩

抹茶體驗是在綠舞美術館,一樣有老師先解說抹茶文化,接著教我們怎麼刷抹茶

我本來想說照老師的應該沒什麼難度,想不到不管我怎麼刷都只有一點點泡泡,沒有像老師這樣有綿細的茶沫,所以這還是要有技巧的

Ray也想試試

使用小山園的抹茶,喝起來甘醇,連平常不愛抹茶的小可姊姊都說好喝

抹茶體驗還會提供小點心,真的是很棒的下午茶體驗

抹茶體驗後距離用晚餐還有點時間,我們就"騎士堡"讓Ray繼續放電

自從疫情士林親子館關閉,我們就沒再玩去過室內的遊戲室,傍晚來到『騎士堡』人不多,可以好好地玩的,『騎士堡』是免費使用

寶寶跑跑車可以開15分鐘,若還要再玩,就另外加購,(NT$250/一大一小),雨天不開放

晚餐我們就在園區內的『舞饌』想用創意會席料理

會席料理經過主廚的詮釋,無論在經典的和食或是創意料理都完整表現日式精髓,特別在火候的掌握、宜蘭在地與當季食材的運用、及會席料理多款主食的講究,每道都展現出和食的真實本味,值得來試試喔 

更多圖文: 

宜蘭五結美食『舞饌日式料理(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經典和食.創意日式會席料理.兒童會席 

用完晚餐就開箱我們的房間,我們的房型是『嵐 山景家庭客房NT$9,000起』

因為我們有帶小孩,飯店貼心幫我們準備床圍

房內有自然的採光

並準備了大人、小孩的浴衣、夾腳拖

小朋友的夾腳拖超可愛的,夾腳拖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室外窗景可一覽中央山脈山景與蘭陽平原的田園風情

 

備有個人衛浴清潔用品、吹風機、浴巾及無限上網

小朋友的另外準備"施巴清潔用品"

 

晚上還可以泡澡

自由享用的minibar

房間約11坪,兩中床、客房保險箱

還有水果可以吃

戶外景觀泳池

想做個日光浴也可以

風呂浴場

典雅的日式設計風格,用心將水溫調整為舒適溫度,湯色不一樣,可以泡好多種

風呂是裸湯,男、女分開

開放時間:07:00-12:00、14:00-22:30

蒸氣烤箱

樓上還有8D按摩墊,我昨天沒先進來看就可惜了,我對按摩超著迷

公共空間很舒適,坐在這放空一下也很棒

 

 

大廳旁還有很多藝術畫作可以欣賞

 

晚上在飯店的休憩中心,大小朋友都可以好好放鬆,動態、靜態的都有 

 

 

 

有提供腳踏車租借,需押證件 

玩了一整天,晚上我們睡的好熟,Ray睡覺和早上起床也都沒有掙扎,期待繼續行程

進入餐廳前有幫忙量體溫和酒精消毒手

餐檯上也放置了"為了你我的健康,夾取時請配戴口罩",我覺得這點大家真的要多多配合,出來度假可以放鬆心情,但不能鬆懈喔

綠舞早餐很豐富,連泰式奶茶都有,真的非常誇張,根本就是我的菜

 

現在飯店的早餐都這麼厲害嗎

居然給了"泰式檸檬魚"裡面都是一整隻完整的,超豪邁 

 

海鮮粥也不馬虎,有淡菜、吻仔魚、蝦仁,味道鮮美

滿桌子的菜超滿足

吃早餐也吃的這麼高興,今天早起完全沒有起床氣,真開心

從餐廳看出去還可以看到龜山島,真的超有度假的FU

 

吃飽後我們本來想到遊客中心做畫"鏡繪馬/百變狐狸面具"

意外發現了"探索樂園"

昨天走了N趟居然沒發現

射箭還分大人小孩的,槌球、滑草(草皮不定期養護中,以現場狀況而定)

結束後我們就到"日式主題園區遊客服務中心"DIY

我們的專案除了"趣味羽子板"須加價100元外,其他都可以免費,一人挑一種

有選擇障礙的我們,有四種可以選,就比較好選了

鏡繪馬、百變狐狸面具、沙畫、日式折扇

我畫了那一個,其實我都沒畫,明明小時候學過畫畫,為什麼我現在一點想法都沒有,我就看他們玩跟拍照

我覺得這可以預留1.5~2小時,尤其是沙畫,比較花時間

接著我們就進入午餐模式,此時覺得早餐都還沒消化完,所以我覺得可以早一點吃第一輪早餐,這樣還可以在園區多玩一會,但有些人習慣出來度假要睡飽一點才吃早餐,分兩輪用餐我覺得挺好的,有分散人流

蝶舞咖啡館的義式料理表現得也很棒,份量也相當足夠

更多圖文:

宜蘭五結美食『蝶舞咖啡廳(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義大利麵/排餐/甜點/眺望龜山島/約會餐廳

飽餐一頓後沙拉去遊客中心租借遊湖

雖然是在園區中遊湖,但還是有準備救生衣,救生衣在我們歸還時,服務人員馬上就用酒精消毒整建救生衣,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真心推薦遊湖,遊湖全程是40分鐘,我覺得在湖中看整個日式園區感覺不同,沙拉影片有大概錄一小段,可以看看,不同視角

魚群都跟在我船後,遊湖前服務人員有給我一包魚飼料,正好可以餵魚

後來剩下的我們給Ray繼續餵,他超開心的

最後一個體驗"忍者之森體驗營"我們安排在下午

8/31前預訂官網任一住房專案,享免費體驗"忍者之森體驗營"及"輿神同行",以及五月底官網全專案,包含ITF旅展券假日不加價的優惠

忍者之森(週一、三、五、日)、輿神同行是(週二、四、六)

出發前老師還會先解說一些忍者的工具和文化,聽得他們一愣一愣的

不過Ray還真是有模有樣的

看到他們的表情,老師迅速結束,帶領小朋友們到外面實際體驗

被大哥哥抱在懷裡好像很舒服,像盪鞦韆一樣,第一次接觸,他還很好奇一直揪著對方偷笑.jpg  

忍者體驗-迷蹤步之術

這真的也要平衡感好才能走

攀登之術-攀登修行

攀登之術-登牆修行

 

見敵之術-劍術修行

明明腿那麼短,還不服輸,硬要自己跨過去

最後一關"投擲之術"居然又比YA了,然後還在看旁邊的小姊姊

最後居然還有頒發證書,Ray有模有樣的接收

最後還給的搓錯樂的小禮品,開心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這次來到『綠舞國際觀光飯店』行程相當緊湊,也非常充實,覺得專案內容都很棒,大家想帶小孩、父母出遊真的很適合,住進來有吃有玩,完全不用再出去,也不用花時間安排其他行程,就直接住下來好好玩,不管是安排2天1夜或是3天2夜都很棒喔

沒有住宿的朋友也可以暢遊『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售票資訊:https://www.dwsresort.com.tw/park/ticket-price/

售票口有賣一些的伴手禮,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2020綠舞寵愛媽咪母親節專案:https://reurl.cc/Mv8jev
親子饗樂趣一泊二食:https://reurl.cc/lV9DDl

5月底前周年慶優惠不分平假日雙人客房折價500元、家庭四人客房折價1,000元、Villa房型折價2,000元

詳情請見官網:https://reurl.cc/qdOLV3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五濱路二段459號

電話:03-960-3808 

粉絲團:『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  

官網:『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5/7.11.12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宜蘭五結美食『蝶舞咖啡廳(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義大利麵/排餐/甜點/眺望龜山島/約會餐廳

宜蘭五結美食『舞饌日式料理(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經典和食.創意日式會席料理.兒童會席 

宜蘭壯圍美食『嘉澎碳烤澎湖牡蠣』宜蘭燒烤/各大媒體報導

宜蘭礁溪住宿『礁溪寒沐酒店』溫泉飯店/超強早餐/泡湯/親子/滑水道/賽車跑道

宜蘭住宿礁溪親子飯店『品文旅礁溪』房內可泡湯/遊戲室/電玩/24小時氣泡水無限供應

宜蘭民宿『埃及白宮』親子民宿/包棟住宿.活動.房內有溜滑梯.盪鞦韆/電動車/戲水池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